照片:被我扔到地上的螢火蟲

凌晨時睡覺睡到一半
左半邊的臉感覺有東西在爬
於是右手直覺性的抓過去
抓玩往地上扔去
眼睛餘光有看到綠色的光線?!
不以為意,繼續睡

早上起床發現
原來是螢火蟲在我臉上爬
這非常的奇怪
超級奇怪
很詭異!!

昨晚睡覺,開著冷氣
房間窗戶+門都是緊密的
睡覺前關燈也沒發現有螢火蟲的蹤跡
怎會出現螢火蟲?
為什麼?
它打哪來的?
這非常奇怪吧!

可能是農曆七月份
怪事特別多吧
有人說這是去世的親人來探望
如果是真的,他會很討厭我吧
因為我抓起來扔= =

於是早上我跟牠說話了
不管是不是那種東西
還是跟他說說話= =
我不知道房間無緣無故出現螢火蟲的意義
但這非常奇怪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