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自製2007新春春聯第二彈「帥」

昨天,我說過我沒有洗澡
而髮臘頭呢?怎樣處理?
因為也不想碰到枕頭
所以呢,我怎樣睡?

哈,所以我昨晚趴著睡
很難睡耶
手會麻,又不好呼吸
就是不舒服
但是又因為昨天玩一天了
所以想睡
就睡睡醒,醒後換姿勢繼續睡
就是因為睡不好
所以今早還想繼續睡
但是又不起來洗澡,這樣就可以躺正睡,側躺睡
睡到最後,要出門了
所以就沒洗澡啦
而頭髮,還是一樣翹
根本不用整理,頂著公雞頭再跑去外婆家

以後我再也不要趴著睡了
就說我不愛擦髮臘
昨天也早知道不要擦髮臘
害自己

昨天說中了
今天直接出門
頭髮也不用弄
省時呀
我變髒了
變成臭男人,可是我衣服還香香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