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電腦就突然壞掉
網路突然斷掉
我還不知道
就覺得怪怪的
後來想重開機看看
我想這樣應該就好了

重開機後
沒想到畫面停留在損壞很嚴重的藍底白字畫面上
天呀
我想這應該壞的很嚴重唷
我心涼了一半
因為一堆資料還在電腦裡
完全沒有備份

這時很想哭
我不想重新再改一次專題書面
而且一些參考資料還在裡面

還好,安全模式可以進去
也只有安全模式可進入
其他一概藍屏白字
就是死當

當由安全模式進入後
感謝老天呀
我還可以備份資料
所以就沒這麼不開心(不過還是不爽)
可是電腦還是壞的

打電話問了友人
他建議就重灌
再Call同學
借光碟
一早下班就去拿了

下班後
沒閒著
趕緊去借光碟
而路上又是上班上課車潮
看到就不開心
塞死人

借完拿回家
我想說再進入安全模式備份其他檔案
備份完後
由於安全模式進入後它有問人要不要還原
所以我再重新進入安全模式
選擇還原,我想知道真的可以還原嗎?
可是我沒有建立還原點
不過試試看了

進入還原系統
昨天早上有系統建立點耶
那選了這個還原點
電腦就說它要還原了

等它重開機
唷~
正常了耶
它好了
經過了12小時
它又正常了

還好有還原點這種好東西
讓我可以不用重灌
因為重灌要很久
事後還要找一堆東西灌
總之我嫌很麻煩

所以我現在又可以隨心所欲的使用電腦了
心又安定下來了

電腦呀電腦
你要對我好一點
尤其是這段期間
我很需要你
別吃壞肚子然後不理我
小心我幫你洗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