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又揪了一個朋友殺去看熱騰騰的「哈五」
剛好我們都沒有看過
也正想看
所以就一同去看了

老實說
這次的哈五給我感覺沒有很深
從預告片中
感覺不出這部要表現什麼
只知道恩不里居這人很粉紅= =
其次是覺得恩不里居是這次的壞人

感覺沒有以前深了
最有感覺的時候
應該是二、三集
就有一股衝動要看
現在不知道是膩了還是覺得改變太大
使得對於哈這部續作
沒有很期待

片長還蠻長的
兩個小時十八分鐘
不過整體看起來
感覺有點少

這次的開頭
很訝異
很多演員都長大了
就一股怪怪的感覺
胖子達利也太大隻了吧
我比較喜歡他小時候的感覺
現在整個人就是另一人

哈利也大了
很多人都大了
從1到現在
也太快了
也許外國人就是長很快

劇情:
哈利進入霍格華茲第五個學年之際,發現魔法界大多數的成員
都拒絕相信他日前遭遇邪惡的佛地魔王,而寧可漠視佛地魔回來的事實
魔法部的部長康尼留斯夫子
深恐霍格華茲的校長阿不思鄧不利多宣布佛地魔回來的事實
是為了削弱他的權力和解除他的職務,於是指派一位新的黑魔法防禦術老師
這位黑魔法防禦術老師也就是新角色「恩不里居」
隨時監視鄧不利多和霍格華茲的學生

然而,恩不里居教授的防禦術課程卻無法讓小魔法師們對抗那個威脅他們和整個魔法界的黑魔法
因此在好友妙麗和榮恩的鼓勵之下,哈利決定出手解決問題
哈利秘密集結了一小群學生,自封為「鄧不利多的軍隊」
教他們如何防禦自己,對抗黑魔法,協助這些勇敢的小魔法師準備好
迎接眼前困難的挑戰

也就是最後的魔法對決
這次的魔法對決沒有很High
光束抵抗而已
外加其他效果
有點可惜沒有很大的震撼
如果說是看iMax版本的話
應該會很有效果
因為是3D的

最後
整體看完
稍稍的有種「就這樣唷!?」的feel
我最愛的大場景
不多
還有high死人不償命的魔法
也不多
不過這次的演員到齊率很高
我也聽人家說
這次演員角色幾乎都到齊了
我也看到了蠻多不認識的人= =
話說張秋的臉實在有點大
應該要再瘦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