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友人要當兵了
話說就是下週
好快
實在太快了

之前
聽到好友H要去當兵
還蠻有感觸的
也是很快
如今
他熬過了

現在
又聽到友人T要去當兵
這更快
就是下週
我知道收到兵單的心情
真的很坎坷、不安、害怕
最簡單的表現方式
就是不想講話

不想講話
這玩意兒
我猜中了
T的確是這樣= =

而大學同學中
該當兵的都偷偷去了
也許我也不想管他們
畢竟不熟
知道這麼多又怎樣?
不過
也是聽到風聲
有人已經去了
有的準備了

這段路
有些人看的很開
有些人看的不開
一個想法
去寫這段路
不過
就腦子空白的去
這樣比較好
因為
那世界
沒當過兵的
都不暸

我想我也快了
雖然還沒這麼有感覺
不過感覺是有
也許要等到收到通知單的那天
我會一直不說話
那就是我腦子空掉中
要進入新路程了
是好是壞
都是未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