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咕將

09.09這天
是X給咕將訂的生日
哈哈
其實牠是撿來的
牠是人家棄養的純正金吉拉
被我家X撿回家養
這就是咕將的生世

牠爸爸對牠很好
還給牠一個生日
所以這天咕將要過生日
我陪X去寵物店挑禮物
X送牠高級日本進口貓罐頭6罐

不過我沒有去參加咕將的生日趴
因為我要回家補眠了


黃家閨秀的
這樣的動作超不雅
不過咕將很愛這樣躺= =

---------------------------------------------
以下跟咕將生日無關

話說我本來就想養貓咪的
而且是棕色短毛貓
我超愛棕色短毛貓的
以前有部卡通叫做「貓咪也瘋狂」
就是棕色短毛貓
剛好以前我家也有養過一隻棕短貓
超愛牠的
不過牠不知為何不見了?
到現在始終是個謎
我懷疑是山裡的野貓把牠拐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