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跟朋友聊到一件事
也就是標題的那些文字
頓時覺得
這個問題
還蠻重要的

以前曾經想過這問題
後來就淡忘
畢竟
沒有情人的人
想這種問題也沒感覺

而那時
他問我這個問題
「當感情變成一種習慣」的時候
怎麼辦?

當時我認為
以個人的觀點來看
其實是好的
感情畢竟會淡
當淡的跟平常化時
就如同家人般的呵護
雖然感覺不到愛情的甜蜜
但是畢竟是一種昇華

但是
變成習慣之後,要怎樣回溫
我想
就適時來點激情
讓習慣產生變化
這樣子
才不是一成不變的「習慣」

昨晚
我以同樣的問題
問了另一個朋友
他跟我說
「如果你要長久,那就是好的」
「如果你只是要玩玩,那就不好了」
他的說法有兩種
但我只有想到他的第一種說法
有經驗的人
說的都比較明瞭

那麼
之後他又跟我說
「要找有責任感的,感情穩定之後,就是要靠習慣跟責任感來維持」
所以說
變成習慣的時候
也別忘了責任感
不然
是很容易遙遙欲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