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已經到了
外面的氣溫也很低
想必你們也都感覺的到

沒有多采多姿的衣賞
沒有響徹雲霄的炮竹
沒有滿載而歸的紅包
卻有誠心的祝福
謝謝你們給予我的新年祝賀
我好開心

礎仁
博軒
家進
琨懿
沙士
瑞緗
德凱
綱胤
雅嵐
小藍
小A
Honda
怡君
可祥
替代役弟兄們
客委會同仁們
.........................and you

還有不知名的一個電話號碼
0933X7X0X3
我不知道你是誰,因為我的手機不跟我說你是誰
也謝謝你

還有家人的紅包
今年的數字也很壯觀
彭桑
奶奶
叔叔
伯父+伯母
Mom
我愛你們

新年也祝你們快樂
要跟我一樣快樂
甚至比我更快樂
大家要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