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發現到一件事
原來我們都很會做表面工夫
可以稱之為達人級的了

在場上
我們都是笑容滿面
「嗨!」
「你的衣服好好看唷」...

在場下
伶牙利嘴的
「哼」
「醜死了」....

我一直以為
是和平的地方
其實也只是被光鮮亮麗的一層薄膜所壟罩
撕開後
哇,其實也不怎麼樣嘛

聽到一些話
雖然是那種的
但是,有種差不多先生式的玩笑
所以我笑了
其實我也會那種

我想
是我沒想這麼多
但有時候有觀察出來
與實際也差太多了

幹麻這樣?
我也不愛說人家
只是偶爾嘴賤了點= =

表裡工夫
其實,我們都在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