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海綿寶寶

記得第一次看到海綿寶寶的時間
大約是在大四的時候
當時我不知道這是啥玩意兒
只知道很多人有它的產品
尤其是小朋友
衣服上都是這個傢伙

當我不認識這傢伙的時候
我曾經聽說
它是叫做什麼寶寶的
但我也不清楚
所以我叫它「壞掉的起司」

很像壞掉的起司
黃黃的起司
上面都有一點一點的綠色發霉物
超像的啦

我不知道壞掉的起司為什麼會突然紅起來
就像是林志玲突然紅起來的道理一樣
至今我還是不知道志玲姐姐為什麼會瞬間爆紅= =

去年六月
因為皮膚問題去看皮膚科
讓我見識到什麼是海綿寶寶了
診所的電視播放著它的卡通
天呀,怎會有這種怪卡通
頓時有種傻眼的狀態
不過那種討人厭的感覺
是會讓人家去看的
但是我覺得讓小孩看這種卡通
應該會變笨= =

後來去朋友家
又不小心看到海綿寶寶的卡通
於是我看了= =
真的有夠XXX

現在
知名品牌BAPE也跟SpongeBob合作
推出一系列產品
其中短T非常可愛呀><


我最喜歡第二件了
真的好可愛唷
不過我說的是那猴子

由此可見
海綿寶寶它的確有它的吸引力
還有吸金能力
原來一個醜海綿
也可以這樣的紅
那我創造一個「棕刷妹妹」
看看會不會大紅呢?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