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自製Bob生日圖組

08.19~08.20
這兩天
為了Bob的生日
我們大家攪盡心思
幫他過個難忘的生日
一共玩了他三次
我想這是他這輩子最難忘的生日吧

08.19這天晚上
我們事先預謀整人第一彈
計劃內容:在宿舍裡請叮噹、妹妹、依晴在看鬼片時無預警出現
本來下班時
我要陪著Bob回宿舍去
其他人就準備好計劃行程
但是剛好計劃被打亂了
於是我們就見招拆招的去設計Bob

我們這群預謀者回到了宿舍
發現Bob尚未回到宿舍
於是開始佈局
請三姝在3F的圖書室等待
我們就跟平常一樣找Bob來看電影

我們的計劃就是在看電影時
這些女人突然出現
讓他嚇著
就在邪降3的精采夾娃娃之下
Bob發現了一個長的很像叮噹的女子
在他的床頭上出現

Bob原先是以為自己看錯人
因為叮噹不會出現在這裡
Bob再仔細一瞧之後
發現真的是叮噹
於是真的傻眼了
之後開了燈
妹妹、依晴也出現
Bob的慶生晚會正式開始

我們一夥人在外頭的戶外桌開生日趴
蛋糕是哲瑜送的
還有我們以木村屋的超軟起司土司插蠟燭
很特別吧
自從拿壽桃慶生之後
我們都不用蛋糕慶生了說

因為這時候氣氛好
所以Bob被依晴砸蛋糕
後來來玩點親親遊戲
整個就很high
我們這一群人非常的吵

結束之後
Bob心機重
以為還有要整他的計劃
所以慶生完後
一整個疑心病

08.20一早
我們的第二彈整人計劃
就是「小籠包早餐攻勢」
沒有人用小籠包插蠟燭吧
我想我們也是第一人

其實這橋段還蠻溫馨的
只是單純的慶生而已
Bob沒想到我們一大早就來整他了
我們還說這24個小籠包代表他的歲數
所以要全部吃完
他聽完嚇到

下午
我們還有第三彈的整人計劃
請了他們家的處長來一起參與
兩點半的時間到了
處長正式開始表演
把Bob叫進去處長室罵
讓Bob完全不知道我們要整他

我們就在門外偷廳偷看
看看Bob的樣子
然後等到處長罵完之後
拿出一個壽桃糕出來送給Bob
Bob這時才知道又被整了

我們大家看到Bob被整
很開心呀
因為Bob絕對沒有想到我們找處長來整他
還送他一盒禮物
是他自己的內褲一條
外加一條女用內褲
叮噹還加碼贈兩條全新內褲
因為叮噹說Bob的內褲已經破了
所以貼心的送他兩條

吃蛋糕沒啥稀奇的
前晚都玩親親遊戲了
所以當然還要再來玩一次
於是又請了兩位美女上前
Bob真是艷福不淺呢

玩到了第三彈
Bob又害怕第四彈的出現
其實我們就只有三彈
不過要嚇嚇Bob
所以大家都說不知道還有沒有唷!

所以Bob這次生日
動員了21人之多(想要明細表嗎?請跟我索取)
還得到了四個吻
兩個蛋糕
兩個土司
兩盒進口抹茶餅乾
一條瑞士捲
一條女用內褲
兩條男用四角褲
24個小籠包
一包壽桃糕
一張生日卡片
一群人的祝福
好多東西唷
比福袋還超值耶

我發現在客委會生日
絕對會被整
什麼橋段都可能出現
所以生日是一件可怕的事情
還好我是退伍後才生日
所以整不到我
嘿嘿

生日這玩意而真是太可怕了
從瑞緗生日被整後
之後是Dean
再來是617
然後是叮噹
現在是Bob
未來還有誰呢?
我們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