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895電影劇照

自從在客委會當兵
就發現很多客委會製造的東西
像是書籍
什麼鬼書都有,五花八門的書籍類別
看的我都覺得客家的東西超多
還有一堆有的沒有的活動
在客委會裡頭
我得到的資訊還蠻多的
讓我覺得客委會是個超文化地方

客家電視節目不夠稀奇
客家電影倒是非常的特殊
這次客委會拍攝了一部屬於客家的電影
也是一部台灣國片
現在就是要支持國片的時候
所以我要推薦這一部「1895」

台灣有史以來第一部以客語發音的史詩電影「1895乙未」
將於今(97)年暑假搬上大螢幕
原著劇本作者李喬在記者會上表示
這是一個充滿「感慨、感動與感傷」的「跨時代、跨族群,屬於全亞洲」的共同故事
「1895乙未」由行政院客委會與青睞公司共同投資拍攝

「1895乙未」有三大特色:
第一,全劇採自然語,用電影專業表現客家風俗與客庄風采
再者,好劇本、好導演、好演員三者兼備,完美呈現豐富內涵
其三,本片以市場為導向,除堅持考究客家元素外,完全尊重電影工作者的專業。
(以上文字選自於客委會消息文

1895預計在11月7日晚場起上映
請大家作夥來看戲
到時候我也來去看
不知道有沒有首映會?
我要來去參加啦
我也是客委會的...曾經的一員= =

話說1895的電影主題曲很好聽
是馬修連恩X謝宇威X陳永淘=義民
還有楊瑾華的演出
真的很有看頭呢
全劇用客語、日語、台語發音
屆時請大家告訴大家
「今秋最感動的台灣電影」即將上映


相關訊息:
官方網站
部落格
行政院客家委員會
電影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