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活動得獎者Xavier

還記得上次有個「慶祝六萬人次幸運兒」的活動吧
自從活動突然結束後
就不了了之了= =
因為我跟Xavier
很難喬到時間見面
所以禮物都沒有送出去ˊˋ

7/5這天剛好考試、吃飯
所以就順便來個頒獎典禮嚕
照片上的男生
就是Xavier
該死的夜貓族一隻
哈哈哈

禮物就是我買的牛奶燈一個、以及請吃一頓飯
這樣的禮物
應該還不錯吧?!
有得吃還有得拿呢

以下就是我叫他寫的得獎心得
字數非常少
扣分扣分啦
一整個很不積極寫心得ˊˋ

「感謝主辦單位
感謝無名計數的機制
感謝我的電腦,讓我連開了好幾十個分頁都沒當機
感謝我的滑鼠,沒有在最重要的時刻失靈
感謝那天我起了大早,趁著大家還在熟睡,偷偷達成目標
記得每天都要去吃早餐!耶
希望白先生能趕快推倒XXXXX(此部份Luther自己消音= =)
對了,白先生你不是要搬家,快來樂多陪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