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és在這裡要爆好康給親朋好友們
一個是CHIMEI 22"寬螢幕,是全新的
另一個是FREECOM 320G 隨身硬碟,全新的

Dés的朋友呀
有在做生意
所以我問了一些便宜好物給大家參考
想要買的人可以跟我說
我會幫你拿貨的

先說說CHIMEI 22"寬螢幕
這個呢,是公司原廠貨
價錢呢!很便宜
只要4000塊整(目前報給我的價錢,可能會有變動)
想要買的人可以趁現在下手
但我可以建議一下
本週六日可以去電腦應用展看看也可以
畢竟活動的價位可能更便宜
或是多A點東西

再來是FREECOM 320G 隨身硬碟
也是公司原廠貨
價錢是2000塊整(目前報給我的價錢,可能會有變動)
話說這個品牌不大
但也不用怕太爛
我不會拿爛貨給大家的
哈哈哈

我可能會先買螢幕
因為我有用到
至於硬碟...我說很久要買了
等我買了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