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太想做專題
因為感覺沒有意義
話說我又不參加推甄研究所
也不考研究所
所以說,我對於專題真的只是不想做
原因不只那兩個
當然啦,題目也不是很喜歡
還有老師也不怎麼樣

題目制定這麼久的時間
最後才給一個數位浮水印
我對這個沒啥興趣
要不是一定要做
我才不想看這種資訊
本來的熱情都已經消失了
現在冷淡的製作中
到時候請不要挑剔做的怎樣又怎樣的
小心我惱羞成怒
畢竟我不愛這個專題

小A小藍我是不知道他們對於這麼專題是怎樣的看法
我是以必修來看,因為非修不可
如果可以,我不要這個必修3學分,我寧可多修幾個學分
好啦,現在只做好第一章、第二章、其他的部份做了點
其他都沒有動工
話說我二月底前想要製作完畢
以我這種態度,不知道會拖多久
現在只好忍痛製作下去了
等等就開始多動工吧!
希望「開工大吉」
哀,我不愛這專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