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1/31下午一點要專題METTING
我中午12點20分就出門前往學校了
先去還書與借書
12點50分,借好了書
自己坐在老師辦公室旁的椅子上看剛剛借的書
一點左右,小A來了
咱倆聊一下天,等待小藍與老師
今天小藍沒有來METTING,呵
一點半左右,老師回來了
本來就是約一點半要METTING
但是老師說要一點來= =

一點半進去辦公室METTING
小A說了浮水印陰影的部份
老師他說他有找到相關PAPER
但是不知道在哪裡了!
我心裡想,當初找到就存起來或是印出來啊
現在講也沒有用,現在再繼續找也沒有用
我這人是這樣的,沒有東西就不要講
因為多說無益,對於做事,很注重
找了老半天,沒有
之後老師說他以前做的PAPER有陰影的部份
於是就從2F一起去1F教師著作區找
我不想坐電梯,因為我覺得我走下去比較快
而且我跟老師沒有啥可以說的
我很安靜,一同坐電梯,不想尷尬
找到了PAPER,但是只有陰影的解說圖示
沒有傳說中的式子
但是還是講了它是怎樣子的
就如同小A說的,重點是式子,沒有式子,也沒有用處,吼
解釋再多,也不知道要怎樣寫
每次METTING完都有說不完的,吼與悶

之後,老師有講到2/28校內的專題發表會
說我們可以試試看投稿
目前做好了40%吧
我希望我們在二月底前可以完成80、90%
最好是已完成!
希望老師可以多幫點,既然想投稿看看
大家都必須多專注一下,我覺得這個專題可以做的很快
只是看看大家的專著心吧,只是題目動力給的太少了
開學後,我要忙死我
上課上一天,其他時間工作,偶爾休息,我也沒有什麼樂趣了
不如做做「人」要做的事
我想改變自己,不想給自己太多空閒
離題了
目前專題已完成第一章緒論、第二章文獻、第四章系統分析
接下來一個禮辦,噴完第三章本篇、第五章系統設計、第六章系統開發與建置
五六章,應該一兩天就OK了,三章,好好包裝一下
預計2/20前完成全部
希望爛電腦不要亂當機
我會摔機唷!畢竟,心情一直處於低落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