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們的專題已經有最後的小成果了
我應該趕快補齊之前的說明部份
前天跟組員A同學拿了「數位影像處裡」這本書
目前都還沒看,要整理出需要的部份
再寫書面,製作圖片,增加圖片
我想我要趕快

需要增加的是:
1.濾波器
2.色彩轉換
3.影像陰影
我想我要一天時間去搞定來
之後還要寄給老師瞧瞧
過兩天我一定要弄
不然沒有時間
還有其他部份之後還要做
我要加把勁

啥時要專題發表呢?
目前聽說三種版本
「5/10」、「5/14」、「5/15」
到底是哪天?
我覺得學校應該要訂好時程呀
總不能各說各的,這樣會害死學生
就說學校做事效率有夠爛

快要四月了
趕快,A、B、W要加油!

今晚(3/25)是本小組第一次晚餐約會
開心開心
可以吃美食了
不過我不想出門時下雨
我會生氣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