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別:第五週
課節:五節
天氣:早上時晴下午時陰
心情:稍差
集中力:很不足

學校行事第五週
週一,該去學校上課
今日的校園行程是:
08:40,出門買早餐
09:30,出門到學校
10:10,第一節課「資訊科技產業分析」
11:10,第二節課「資訊科技產業分析」
12:00,我的午休時間
13:10,第三節課「資訊科技產業分析」
14:00,閒置時間
15:10,第四節課「通識-生活化學」
16:10,第五節課「通識-生活化學」
17:00,回家

今天很早就起床了
話說我凌晨一點多才睡
不過一大早快七點就醒了
也睡不著,是習慣白天睡覺了吧
很早起床就東摸摸西摸摸的

早上,去一趟郵局寄東西
然後我就去買早餐吃
話說我想吃豬肉堡,不過點了一個鮪魚堡
每次想買什麼之後都不會是想要的
不過還蠻好吃的
很夠味!
還多吃了一個粽子
早餐吃飽飽,中午不用吃
晚上回家再吃

早上我還遇到一個討厭的人
就是舅媽
這人是怎樣討厭
下回有空來揭曉

我今天很早就到學校
離上課還有20分鐘就到了
就在教室外聽MP3,乾過癮

剛好書同學也來了
就問我有去看步姐的演唱會嗎?
「沒有」+屎臉
他就說咱家步姐很誇張
大腿受傷還要跑去吃小籠包
(我的OS:人家就喜歡吃唷,排除萬難也要吃,我們看看就好,別管這麼多)
還有帶了120箱的行李
(我的OS:人家就是有錢呀,想帶就帶,而且帶來這麼多是用來穿著搭配使用,她是步姐耶!
人家也是集音樂與時尚於一身的流行指標呀!你們非時尚男生不會懂的= =)

第一節課「資訊科技產業分析」
本來是要繼續上週未討論完的題目
不過因為負責的組員尚未到齊
所以由老師講複習上週的「微笑曲線」
在講「智財」
就是「知識經濟社會」,現在賣的是創意,腦子的設計與創新
是個人知識、能力,智慧那種財富
有這種能力的人
價碼都可以很高
我們都不是,所以沒啥價值= =
我也希望我也可以賣我的腦力

這節我沒很認真聽
我在看「數位影像處理」這本書
因為借到現在我都沒時間看
要趕快寫書面資料
所以我這節再找重點
之後要問問A同學哪部分是以用到的技術與數學式
這節很快就過了
因為10:20才進教室,大家東摸摸西摸摸時間也不多了

第二節課「資訊科技產業分析」
負責的組員來了
不過由於單槍接頭壞掉
所以又去借一台新單槍投影機來使用
時間又耗掉一些
之後正式開始題目討論
我這節也很不認真
我完全沒有融入這節課
一直在想東西
我想喬掉一些班表的班
四月三個禮拜已排16天
不過變動機會大(公司人事異動因素)
我是想多排休,好來做專題
不然休一天,那天幾乎都在睡覺,沒時間動工
還有想五月中去旅行的事
不知道是否會成行,如果成行我要去看演唱會
那我又要怎樣買票等等的因素
好多事要想唷

這節有在簽到
兩張A4紙傳下來給大家簽
就有一個死白癡
自己簽完後就霸佔著
不傳給別人,就放在自己的桌面上
很討厭
他傳下來
大家都簽好了
也不會害到別人沒簽到
我就沒簽到
我很不爽這人
本身就沒什麼優點可以讓人讚美了
還做出這種是讓人厭惡

中午
我沒去買飯吃
只買一罐奶茶喝
喝到下午
就聽歌趴著休息
想補眠,但是都睡不著
所以就一直聽歌

第三節課「資訊科技產業分析」
繼續題目討論
我一樣不專心
不過這節比較有趣
老師做了市調
BENQ、Samsung、LG、Sanyo這四家的手機本班佔有率
BENQ的佔蠻多的,十來位,看不出這麼多人用,是因為比較便宜吧
Samsung是韓國貨,也有幾個人使用
LG也是韓國貨,也有幾個人使用
Sanyo就是PHS的手機,一個人使用
我不愛這幾家,也沒用過
特討厭韓國貨,不就是濫,還能怎樣?!
我只接受Sony Ericsson、NOKIA這兩家的產品
話說我也使用過Panasonic
不過人家Panasonic不出手機了
我個人認為Panasonic無法創新,也賣不過人家,所以就不賣手機了吧

上完三節課
14:00之後是我的閒置時間
我就去圖書館找「東京」、「橫濱」的旅遊介紹書來看
「如果」有成行,我非常需要這些訊息
重點是「橫濱」,步姐演唱會剛好五月在這裡辦三場
我非常想把握時機去朝聖
還有其他的景點
喔,好希望能去,也能看演唱會,不然很難過

第四節課「通識-生活化學」
這節在上「咖啡因」
我有書,就沒看老師的PPT
之後我很想睡
所以就在打瞌睡了
不過下課鐘一響,我就沒有睡意了
哀,要補眠呀
晚上要上班ˋˊ

第五節課「通識-生活化學」
這節上「高分子材料」
也就是塑膠、合成橡膠的東西
一樣,我看我的書
這節沒有打瞌睡
在看時間啥時會下課
很無聊的課程
我看一下書就看完今天的課程內容了
上這課很浪費時間
話說這老師講4/9要期中考
範圍是ch.1~ch.10
題型是填充、問答
我想應該是簡單的那種吧,不會要我們背一些化學式、學名的吧
我們又不是化工系的
敢這樣考給我試試看
我絕對會罵死他的

眾所期待的17:00到了
回家
趕快回家
我要補眠
很忙碌
所以心情不好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