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後
緊接著的是畢業專題書面製作會議
由於之前被老師「噹」
說要重寫、整理
距離上次NMTTING完後
我就沒有時間去動它
今天
跟A姐一起舉行製作會議

昨天
我為了今天的製作會議能夠有內容的去完成
所以昨天下班之後
就先行製作了書面
整個大整理
弄到周公來煩我
他想把我帶走
還好我夠機警
起身來喝茶
不然
我馬上被周公拖走了
超恐怖

其實前幾天就有在整理
以及重寫了
只是那時力不從心
寫到遇到「平井堅」
所以我就跟平井堅走了
我難得遇到耶
我真的寫不下去了
那時的我
腦子真的是空白的
應該是用腦過度
或是太久沒用,傻了

今天
就用我昨天冒著被周公拖走的險製作好的書面來討論
還好有製作
從早上九點多弄到中午快十二點
至少已經完成了99%
其中十點多時
周公又出現了
A姐沒有看到他
我又差點被拖走
又去喝茶
呼~
恐怖
死撐也要撐到最後
不然今天的專題書面修改會議白開了

其實我也不想一次弄
前幾天都想弄
可是那幾天
天天有事要辦
結果一直拖
我還蠻不喜歡拖的
心裡的梗會卡住

而為什麼現在要趕快弄好呢?
因為5/1就要有整體的書面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這樣問A姐
做完後還要給老師省核
還有製作PPT

5/15就是發表會了
哇~好刺激好刺激
聽說要穿漂漂
不過我沒有要上台報告
也要穿漂漂
服裝20%
真有趣
可是我覺得老師的審美觀沒很好
我想穿打折褲就很符合老摳摳的口味吧
我不想
我不要太傳統
年輕人就要有年輕人的品味
不過,在這種場合
我要想想了
又要煩惱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