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別:第十週
課節:四節
天氣:早上陰天,下午下雨天
心情:普通
集中力:不集中

學校行事第十週
週一,該去學校上課
今日的校園行程是:
07:30,起床
08:40,吃早餐
09:30,出門去中華電信
10:05,到學校
10:10,第一節課「資訊科技產業分析」
11:10,第二節課「資訊科技產業分析」
12:00,第五次拉哩拉渣班會時間
13:10,第三節課「資訊科技產業分析」
14:00,小METTING時間
15:10,第四節課「通識-生活化學」
16:05,回家
16:10,第五節課「通識-生活化學」

今天
又是去學校的日子
還蠻懶的去的

很早就起床了
早上要去中華電信辦事
去退租ADSL
即將要牽新的了
到時候就有PSP可以玩了
不過,我應該很少有時間玩PSP
偷偷帶去上班好了

第一節課「資訊科技產業分析」
今天是最後一次的課文討論
六個章節
今天是最後一次
今天討論的是「台灣主機板產業之華碩電腦」
這課的內容還蠻多的
不過我事先也沒有預習
自從第五章之後
我就沒有事先看書了
我果真變懶的

今天報告的內容
我也沒在聽
整個心思已經飄走了
由於今天穿的是短褲
外加DUNK HIGH SB
整個我覺得沒有很舒適
結果這節下課
就跑回家換褲子、鞋子= =

第二節課「資訊科技產業分析」
我回來的時間是11:30左右
結果我回來時
才沒兩分鐘
已經題目探討報告完畢
好快唷
沒差
反正我也不會去聽
也聽不進去
整個人都已經飄飄然

全班的報告這節正式結束
老師做個總講評
說我們的報告比她預期來的好
每班的特色都不一樣
都還尚可
之後
老師就說她自己的親身經歷給我們聽
說到這
我就比較有興趣了
我就是喜歡聽一些經歷
這樣比較好理解
還有,這方式是說故事方式的
所以我也會比較會仔細聽

第五次拉哩拉渣班會時間
今天又開班會了
咱家班同學拿了九份買的啥粿的來?大家吃
我吃的是包酸菜的
我覺得還好
好黏唷
不是很喜歡
不過感謝班同學的誠意^^

今天又說謝師宴的事
目前由卡爾登、福華來選擇
這兩家都沒去過
我都覺得OK
比較傾向於福華

還有班遊(1 day)的事
我沒聽很清楚
因為這節班會
我跟A同學在整理專題書面
所以很忙碌
因為要趕快弄好來
所以邊趕邊開班會
就沒聽的很清楚班遊的事
不過這是最後一次班遊
我一定要參加了
不然
也很久沒參加班上的活動
趁這次
留下最後的回憶吧

第三節課「資訊科技產業分析」
這節
老師依照安排的課程
來說履歷表的事
我覺得這很有實用的
剛好有同學有做好的履歷表
老師就拿來當作範本來說明整個履歷的內容安排與製作
像這種實用的課程
就很吸引人
我想
我也要擬定我的履歷了

14:00,小METTING時間
中午的班會時間
改了很多專題書面的東西
就特地拿去給老師改
不過不知道啥時才會好?

拿給老師後
就沒事了
我就在圖書館看書
看我最喜歡的旅遊書
好想旅行唷
超想
非常想
又好失望
好難過

第四節課「通識-生活化學」
老師超討人厭的
在那邊問,有人用e-mail問他畢業考週的事
問的人就是我
老師就在問是誰呀?
誰問的呀?
他都已經回覆我說要怎樣了
還在那邊問誰誰誰的
有意義嗎?

之前他說最後兩排不要坐人
結果今天最後兩排坐的可滿的了
是怎樣?
之前講的那些是屁話吧
很沒原則耶
我很討厭這樣的人
講話顛三倒四
也都是因為這老師
害我不能去日本玩
我恨死他了

這節課
我沒聽課
我寫我的東西
我跟藍同學聊事情
就不想理老師
之後我就在睡覺
很沒FU的課

16:05,回家
下課沒多久
我就翹課了
反正前一節就點過名了
然後又下雨
我想回家了
我還要補眠
晚上要上班
所以就走人了
不想上這課
超沒意義的
也不想看沒原則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