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要專題發表了
時間是早上10:50~11:10
好快唷
前天才出爐的消息

只於服裝
我有我的想法
我看了藍同學西裝服照片
好正式
我不想穿成這樣

話說到時候
我只是花瓶
所以,我沒有很想穿的超正式
何況
要買一套的話
好貴
我也想到以後也不一定會用到
所以去買的話
算是有點浪費錢

藍同學是一套全黑的西服
包含外套
我在想
是不是可以只穿襯衫
打個領帶
穿西褲,外加皮鞋就好?
非得要穿外套嗎?
因為我最近的預算沒有這項的打算= =

我這樣說是有點叛逆吧
唉唷
我就不想太正式
想辦正式就好
這樣我也比較好喬服裝

我想
最近要跟藍同學聊聊服裝的事了
希望有個好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