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別:第十一週
課節:五節
天氣:一整天的好天氣
心情:普通
集中力:不集中

學校行事第十一週
週一,該去學校上課
今日的校園行程是:
08:00,起床
09:00,吃早餐
10:10,出門去學校
10:20,到學校
10:10,第一節課「資訊科技產業分析」
11:10,第二節課「資訊科技產業分析」
12:00,午休時間
13:10,第三節課「資訊科技產業分析」
14:00,閒置時間
15:10,第四節課「通識-生活化學」
16:10,第五節課「通識-生活化學」
17:00,回家

今天又要去上課了
早上八點被鬧鐘吵醒
好想繼續睡
話說我早起要弄東西的
所以就早早起來
結果整身腰酸背痛的
好累唷
想生氣

早上寫網誌寫到上課還在家裡
真的不想去學校
不過還是去了
上課後十分鐘才到
又沒位置坐
好可憐
還被別班的趕走
跟我說這位置有人坐了
人勒?
只好跑去跟咱家同學要位置(好可憐)

第一節課「資訊科技產業分析」
這節課根本不知道老師在說些啥
也剛好從中間插進去上課的關係吧
這節課
我發現我最愛的自動鉛筆不在我的鉛筆盒裡
我想我應該是放在家裡了
原來我沒有鉛筆
根本就不想寫字
整節課就在想我的筆
想等會兒回家拿
不然我不起勁

老師有說到兩個作業
要下週交
好像是以組為單位
聽的不是很清楚
就隨便了= =

一下課
就回家拿我的筆
真的是特地回家拿筆
有點神經神經的

第二節課「資訊科技產業分析」
這節課
我又是從中間插進去上課
這節課老師在說履歷表的事
我沒有在聽
我在思考一些事
最近想很多
但總是想不出什麼頭緒
很不爽
「為什麼我要這樣子?」
這問題圍繞在我身邊很久

明天就是咱學校的
就業博覽會
所以要趕快把履歷的部分跟我們說
好讓我們明天有好的表現
需要參加的人
可以藉此機會好好寫一份履歷表
要不是我卡住
不然我也來參加就業博覽會
看看有沒有人要我

12:00,午休時間
中午不吃飯
已經成為習慣
自從上班後
中午非常少在吃飯
這時我準備聽歌睡覺
不過剛好A同學才來
所以跟她聊聊天
講一些事
到最後也沒睡睡
不過無所謂
今天晚上不用上班

第三節課「資訊科技產業分析」
這節課還是在說履歷的事
整節課我都在想事情
然後想不出什麼
之後在睡覺
總之,我很糟糕的過三節課
什麼也聽不進去

我快死了

14:00,閒置時間
這段時間
我跑去圖書館找書看
結果發現有大英博物館250年收藏這本書
剛好是我昨天去看的展覽
不知道是不是所謂的場刊?
查了一下書況
已經被借走了><
不然我要借來看看的說
所以只好看別的書了

第四節課「通識-生活化學」
這節課我抱著學習不到的心態去
還真的沒學到什麼
老師在說補課的事
是第二週老師有事沒上課,所以要補課
不過他補哪時我都不想去
我最好是這麼閒
要補眠
才沒那麼多時間跟他耗
今天非常多人沒來上課
這節一開始就點名了

第五節課「通識-生活化學」
本來想翹這節的
因為我看到有四個人翹了
然後我又不知道還會不會點名
我想算了
在待五十分鐘就好
結果沒有點名
早知道剛剛下課就回家嚕
以後第一節上課就點名的話
我就要翹下一節課
就這樣決定了
我越來越奇怪了
也許很多事讓我變的軟弱或糊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