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2007.05.28的好天氣

週別:第十四週
課節:三節
天氣:好到不行的好晴天
心情:不錯
集中力:普普通通

學校行事第十四週
也是最後一次的課程
今日的校園行程是:
07:30,起床
08:10,洗澡
08:30,吃早餐
09:30,出門去學校
09:50,到學校
10:10,第一節課「資訊科技產業分析」
11:10,第二節課「資訊科技產業分析」
12:00,找媽媽
15:10,第三節課「通識-生活化學」
15:40,回家

今天是最後一次的上課
也是畢業考週
我只有兩種課程
資訊科技產業分析不用考試
通識-生活化學要考試
就是如此的簡單

第一節課「資訊科技產業分析」
這是最後一次上課
沒有上課本
是老師講一些新聞感想
以及一些實務的話

不過
我就在看生活化學
可是我看的零零散散
不好看
越看越想到背的很沒意義
不過我看到已經背下來
其他的部份
就覺得不會考到
所以就聽聽老師說話
看看書
發發呆
想事情

第二節課「資訊科技產業分析」
這節也一樣
老師繼續講
中間沒有下課
不過這節我聽老師說話了
因為我覺得真的是很實務的經驗談
剛好我也算是遇到這情況

老師說
在工作崗位上
都會遇到很多不一樣的人
但是我們常會有先入為主的觀念
一開始就排斥
或是想不好的
所以就不會去了解自己的同事

剛好
這例子就套上咱家的侶宜身上
其實大家都是先入為主的觀念
去對待她
忽略了去了解她的感覺
所以我們都是罪人
老師說的很有道理
但是能做到這樣的
少之又少

最後
老師評比三個合班的各班特色
還有發A4紙給大家寫不記名的感寫或建議
也感謝大家這學期的配合
大家都很棒

下午
本來還有一節資訊科技產業分析的
老師說可以不用來
給要準備考試的人用
或是有問題要找老師的
可以用這時段

所以我下午有兩節空堂
外加中午一小時
共三小時

中午就去找Mom
談談一些事
也剛好碰到蛇蛇事件

第三節課「通識-生活化學」
這節要考試
就是畢業考
我也只考這一科
準備的差不多
下課到教室翻翻課本
不過沒心在看
只想趕快考完回家去

我做在最後一排
死老師講話不會先說
都發完考卷了
才在那邊說最後一排的不要坐
暗~
早就該說了
怎會這時講
其實坐在最後一排有沒差呀
也是要寫一樣的考卷呀
到底差在哪裡?
也不需要看白板呀
反正這老師就很討人厭

考卷寫了30鐘
我就寫完了
剛好藍同學也寫完
他就先交卷
我也交卷
整間教室,就我倆交卷
被其他人目視= =
會就可以寫很快
不會也可以寫很快
不知道那些人在幹啥

在教室外
我和藍同學討論一些事
之後載他去YAMAHA牽車車
藍說「這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了吧?」
我說「沒啦,週三還有週會,所以還會見面呀」
我就騎車去加油站加油
結果
藍也來了
哈哈
還說週三見面
才幾分鐘
又見面了!
好巧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