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1:林依晨-非你莫屬

話說我本來沒有在看東方茱麗葉這齣偶像劇的
因為不小心看了一段
就覺得是悶片
不然我很喜歡看林依晨的偶像劇

這首歌是一位朋友給我的
我覺得不錯聽
很真性情
而我家的小朱也用這首歌當網誌背景歌
之前我也一直聽一直聽
就覺得很讚

之前林依晨的「孤單北半球」也不錯
後來還有「歸途」,「歸途」這首人比較少人聽過了
是一首慢歌,還好,也因為是電影的歌曲,就少打了


影片2:TANK-非你莫屬

TANK版的是我在廣播上聽到的
不然我還以為「非你莫屬」是林依晨專用的
TANK的也不錯聽
不一樣的感覺

TANK的MV是一小故事的方式呈現
也是現在愛情的寫照之一

懂得讓我流淚的人 給的感動一定是最深
在我心中留下傷痕 你同時點亮了星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