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A BEST 大全套七版本入手

這是我今天收到的CD
是一位賣家出清撿到的好東西
一共跟這位賣家買了11片
包含A BEST七版本(初回六版本+普通一版本)
A BALLADS四版本(初回四版本)

想當初高一時
正是A BEST剛發行的時候
我還一直在想到底要不要買A BEST初回版
也不知道所謂的初回是怎樣子
只知道有紙殼包裝

後來,想買時
已經完全買不到初回紙殼版了
只有普通版可以買
所以我當初只買了普通版來聽
A BEST真的是很經典的精選輯
那時的我並不很迷步姐
有在聽聽而已
那時常聽到廣播中,吳建恆常常介紹步姐的音樂
就耳濡目染,開始聽步姐的音樂
越聽越覺得不錯
剛好A BEST發行
讓我認識步姐的音樂
入門級的專輯

這就是初回版六封面:(外加普通版一張)



照片:A BALLADS 大全套五版本入手

後來
步姐發行了A BALLADS(A 抒情精選)
也是採用初回紙殼+多款封面
這時,我並不知道出了這張專輯
我只知道步姐為這專輯拍攝一人飾兩角的照片
我覺得這色系很柔和
也覺得很有創意

後來等我發現這是精選且多封面時
也是來不及購入
連普通版到現在都還沒買
之後好不容易找到兩張A BALLADS初回版的其中兩款
另兩款都找不到
現在剛好這位賣家有四版本
當然要購入呀
超喜歡這五張封面的
很漂亮

A BALLADS初回版四封面+普通盤一張:


我以為我這輩子都不會擁有A BEST六款初回+A BALLADS兩款初回
現在一次購齊
也完成了一項創舉
步姐的每個作品都是用心的結晶
收集起來當然有意義

目前濱崎步CD 110/131 張,完成度83.9%
還是有幾張CD根本買不到
哀,小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