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T.G.I. Friday's的糖包

日期:2007.08.11
時間:中午
地點:新竹市,T.G.I. Friday's
人物:Xavier、白
活動:聚餐

中午
我跟X想要吃午飯
我想說X沒有品嚐過
剛好我又想吃了
所以就決定去T.G.I. Friday's

到了T.G.I. Friday's
看Menu看了很久
因為很難決定要吃啥好
最後
終於有共識
決定點了
開胃菜「香酥馬芝拉條」
主菜1「墨西哥雙層酥餅」
主菜2「雙醬碳烤豬肋排(半份)」
甜點「巧克力聖代」

「香酥馬芝拉條」

口感不錯
裡頭是包起司
咬下去時
可以拉很長很長唷
這也是店員說的一道菜
中間的醬
像是莎莎醬
還不錯吃

「墨西哥雙層酥餅」

雙層酥餅有四片
照片只剩三片
因為我吃到一片時才想到要拍下來
黃黃的是炒飯
飯很像是泰國米
長長的米粒就像是泰國的那種
吃炒飯時,感覺不好吃
可能是因為冷掉了

醬有三種
分別是綠色、白色、紅色這三種
店員說要三種醬混在一起跟餅吃
話說到底要怎樣混?
我也亂來亂混的
 
吃餅
上頭的紅色蔬菜
是番茄
綠色的蔬菜是辣椒
這餅吃起來沒有很出色
沒有很令人驚艷的感覺
就普普嚕
這道菜被打入冷宮

「雙醬碳烤豬肋排(半份)」

這是碳烤豬肋排
店員有幫我們切一塊一塊的
因為難切
而店員也切的很辛苦

焦焦的部份很好吃
但是我們的碳烤豬肋排冷掉了
吃起來也很辛苦
我跟X都吃掉一塊
都是辛苦的吃掉
我還吃了一圈洋蔥圈
洋蔥圈還不錯吃

我們吃各完一塊
店員就來問這豬肋排可以嗎?
看我們吃的很辛苦
要不要換過?
我心想這都吃了說
可以換?
店員很熱心的問候我們
也推薦說換過好了
於是我們就把吃過的碳烤豬肋排再換新的

就在等待的時間
我跟X討論
到底新來的碳烤豬肋排是少兩條豬肋+一圈洋蔥圈
還是就是全新的碳烤豬肋排呢?
答案揭曉
是全新的碳烤豬肋排唷!

↑剛做好的豬肋排,超軟超香


我們賺到了兩條豬肋+一圈洋蔥圈
而且
這盤的豬肋排比剛剛的那份還要大份耶
真的是賺到了

這次店員沒幫我們切
我就自己切切看
哇~手感完全跟剛剛不一樣
超好切的
真的是很軟
第一盤也未免太硬了說><

還好我們有換
不然吃硬梆梆的豬肋排
會吃到哭
想用手直接拿來啃

這道菜很好吃
豬肋排烤的很香
而肉質柔軟(以第二盤來說)
推薦
但是有骨頭
我下次不會點了= =
我不愛有骨的東西

吃完三道菜
X覺得有點空虛
就這三盤?
但是有吃飽
不過盤數不多
感覺不像吃大餐
哈哈

「巧克力聖代」

巧克力聖代
其實也算稍稍大份
上面是冰淇淋
底下兩塊巧克力蛋糕
不錯

我們的餐點就這些
吃的好飽

不過我看到隔壁桌的兩個女生
一個人吃一大盤雞肉麵
另一個吃ㄧ大盤飯
那盤麵
兩個人吃我都覺得會飽說
看到很傻眼
還有更傻眼的
她們倆的甜點
一個是巨無霸
一個是聖代
都很誇張的大份
尤其是巨無霸
跟我的臉一樣大
不愛甜食的我
看到不經嚇到
最後這兩女都沒吃完

T.G.I. Friday's 第二次享用
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