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天母,八番拉麵

日期:2007.12.08
時間:12:50
地點:台北市,天母,八番拉麵
人物:怡君、Luther
活動:逛街餓了要找東西吃

今天跟怡君去天母
找大葉高島屋的小熊聖誕樹
因為早餐沒有吃
所以到中午時
已經餓了
不過今天天氣不錯
導致我一直認為才九點十點這樣子

本來
我們打算去吃一家「LA PASTA」的店↓

因為經過這家店時
看到很多人在排隊
我的直覺就是這家店好吃吧
或是很有名氣
但是
我第一次經過時只看看而已
想說有機會會來品嚐的

但是
之後想說這家店這麼多人來
那我們也來去品嚐好了
沒想到第二次特地去這家店
天呀
人好多唷
滿出來了說

於是我就想問問店員大約要等多久?
我一個人站在門口
旁邊還有幾群人
後來來了一個型男
就大落落的站在門口
擋我
死台北人
真沒水準
那個店員
也不再出來招呼要品嚐的顧客
於是氣到
站在外面跟白痴一樣
所以走人
不愛這種服務態度

我就找了旁邊的「八番拉麵」
心想我餓了
吃東西最大
就隨意找

這家店員態度好多了
會主動詢問
而且服務態度好
雖然我是排第7個順位= =
大約等10-15分鐘
所以我們就在門口外坐著等待
不過
沒等這麼久
因為前面的很多組人馬都走掉了


門外的日本小孩
打打鬧鬧的
真有趣
看了我也好想講一口流利的日文唷><

進去之後
真舒服
位子蠻大的
不過它的MEUN的中文叫做「菜譜」
看到時,我笑了


名稱很有趣的菜譜(單)


很多樣的麵食
看了我都想嚐嚐
我愛吃麵
尤其是想吃看看辛辣拉麵
一定很狂野


這是套餐系列
有分6種
分別是加炒飯、日式煎餃、炸雞塊
都附小菜+熱茶(無限量供應)

我點了金澤拉麵B
怡君點了金澤拉麵C


這是開放式廚房
所以廚師們在幹啥
都看的很清楚
裡面空間小小的
擠了6人左右
而且都很忙
忙到有時間偷看我們= =


這是金澤拉麵
豚骨湯頭
好喝


特寫照
很可愛的魚板
就寫著「8」
很有特色


小菜
很好吃
是麵筋唷
看不出來吧


炸雞塊
不錯啦
雞肉很嫩
薑片好吃
雞塊不用沾醬
香~


日式煎餃
我覺得
就是一般煎餃= =
不難吃啦
只是沒有驚艷的感覺

在這裡待了很久
因為我們要聊天
還有慢慢品嚐
雖然外頭還有客人在等待
店員也不會有「吃完了怎麼還不滾」的反應
還會再倒茶來給我們喝

最後
它有給我們建議表
整體來說
都不錯
就給它們一個鼓勵

我想我還會想要來這裡吃
不錯
推薦

店家資訊:
店名:八番拉麵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136號1樓
電 話:(02)2872-9911
營業時間:11:00~22:00(中間不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