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在小七買的初夏限定櫻桃雞尾酒

上上週跟朋友在小七裡面晃
不喝酒的我
突然被這瓶包裝鮮豔
重點是「初夏限定」
光是看到這四個字
就讓我好想買買看
因為「現量是殘酷的」

於是某晚
下班後自己跑去小七晃晃
然後就買下這瓶其實也不是很便宜的雞尾酒(NT45元)
準備來個下班後酗酒的男人
買醉吧
買醉吧

但是喝了第一口
天呀,就像是確朝檸檬茶一樣
瞬間掉入水池樣
真的好好喝
酒味才那一點點而已
我倒是覺得不像是酒(我忘了看含有幾%的酒精)
因為很果汁
很好喝呀(難道就是因為好喝,喝太多才叫做酗酒?)

於是
我還想買另外一款
那也應該不錯喝吧(繼續去買酒喝醉吧)
本來還想說
喝這麼應該有買醉的感覺
結果我得到的是好開心的感覺
哈哈哈
再來買來喝(酒鬼的初始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