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大一時
跑去新竹找朋友
順便幫他買個早餐
我就順路到一間很難停車店面又小的美而美買了一份火腿蛋三明治
老闆娘好心的幫我多家一片
讓我揪感心的~
於是我也跟朋友講這件事
他覺得這家早餐店還不錯....

後來有一次我們特地去這家美而美內用
發現天大的事情
他們家的玻璃桌看起來很高級唷
感覺是噴砂的玻璃
霧霧的(頗美的說)
實際上用手一摸,親愛的,那真的是外面噴進來的沙= =
老闆娘連忙來擦桌子
原來這只是普通的玻璃桌XD

後來等待的同時
繼續在人家店裡東看看西翻翻的
發現老闆娘在曬「碎皮蛋」
一張紙上滿滿黑黑的碎皮蛋
咦~不對唷
碎皮蛋會動
OH MY GOD~(蓮花指)
那真的是蒼蠅頭
也太滿了吧
滿到下一隻沒地方可以黏了耶
老闆娘是放著展示用的嗎?

我們很想跑掉
但是都點了ˊˋ
吃完後付錢趕快走
回到家總覺得肚子怪怪的
有沒有拉我忘了

重點是
上禮拜我發現恐怖美而美還在
還在,還在,還在營業~
大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