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我吃了一整盤的蝦

昨天
朋友找我出去走走
因為颱風天的關係
我們都放假了
台北的天氣不會很差
頂多是風很大而已
雨倒是偶爾下很大
所以我出門了

因為天氣不好
所以氣溫也沒很高
淋了一些雨
有種想吃火鍋的free~
於是我們跑去吃麻辣鍋XD

剛好去到的那家餐廳很棒
有哈根大使隨你吃
還有新鮮的蝦子跟蚵仔、蜆仔
都是隨你吃的
重點是安格斯牛肉、紹興醉雞
這種好食材呀
所以我覺得這家的CP值超高的


好久沒吃蝦
我就拿兩大盤的蝦子(是兩大盤,超多的)
吃的超爽的
大約吃了四十來隻蝦子XD
吃的超開心的
連我朋友都笑我(是幾百年沒吃到蝦子了嗎?)

我想推薦給姐妹團
尤其是明麗、妹妹呀
這家蝦子隨你們吃
不用怕要三十隻蝦子卻來五隻的窘境(貳兩燒肉事件)
而且還有很多好吃的食物

別去知味房了
我們可以來這家「飛天麻辣」
雖然這家稍微貴了些
但是可以吃蝦子跟哈根大使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