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參與活動的大夥們

日期:2009.08.20
時間:晚上19:00
地點:台北市,東區,room for dessert(簡稱:R4D)
人物:Bob、譽齡、妹妹、阿盧、依晴、陳媽、佳欣、大雄、叮噹
活動:享受氣氛的甜點晚茶暨Bob生日慶生會

昨天晚上下班
我直奔到東區跟姐妹團會合
因為我們決定要去吃一家甜點
聽說吃過的都說讚
我們姐妹團沒有吃過
聽到江湖上人人都說有這麼好的店
愛吃的我們一定不能錯過

R4D其實店面不大
小小一間店
但是卻擁有超好吃的甜點
以及服務超好的老闆娘+店員
重點是女店員好漂亮好漂亮好漂亮~

我們點了幾樣人氣甜點
蠻多重複點的
所以就只有幾樣美食照片


單片鬆餅優格冰淇淋 NT110


綜合水果鬆餅 NT140


這是鬆餅果醬
有四種可以選擇:藍梅、蘋果、覆盆子、蜂蜜
老闆娘特地幫我們用成四個小碗裝
給我們自己沾著吃
很貼心^^


水果優格冰淇淋 NT130(我忘了)

還有封面照片上的是「草莓奶油鬆餅」NT140
大家看到這些美麗的甜點
都為之瘋狂呀
連我這不愛吃甜點的人
都很喜歡R4D的甜點樣式
每一道都是一個作品一樣
美的要命

所以說
我們一定會拍照
一盤鬆餅大家拍
拍到都捨不得吃呢= =


(左邊是老闆娘,右邊我們家的Bob)

我不得不推R4D的服務態度
好到炸掉呀
跟他們現在的店面後方的某家賣吃到飽的日式鍋物店差很多(就是爛到爆)
我很喜歡他們家的親切感
尤其是老闆娘
得知我們家Bob今天生日
特地送他一塊未來換新地點重新開張的新品「乳酪蛋糕」


看~老闆娘超用心的
不是一塊蛋糕就這樣送上來
也是弄得很漂亮
我真的是很感動
不僅服務好
連小小的擺盤都看的到用心

乳酪蛋糕非常好吃
起司味很重
底層的餅乾部分也是很脆很香濃
重點是很大一塊
蛋糕上方的是藍梅
(醬料部分可以選擇:藍梅、蘋果、覆盆子)

此外,我還點了一杯「香蕉奶昔」NT130
噢~真好喝
好喝到我要飛起來了
然後我給每人喝一口
大家都說讚讚讚
我的老天爺呀
這香蕉奶昔也太好喝了吧
還喝的到果肉勒
我以後來R4D一定會點這來喝^^

但我們這群三八鬼
還是適合那種熱炒店
什麼五四三的都在聊
聲音之大呀= =
都把客人嚇跑了
下次來這裡,我想我們這群一定要低調、講話輕聲細語
符合一下情調
哈哈


店家資訊:
店名:room for dessert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15號(舊址,2009的九月中要搬家了)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46號(新址,2009的九月中的新家)
電話:02-2711-2465
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r4desse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