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卡巴北海道燒番麥餅乾棒

最近很喜歡買這種餅乾棒
因為包裝都很棒
每次去超商看到一整面排放的這種餅乾棒
都很想一次買回家
包裝真的是很美呀

上次買了卡巴抹茶巧克力餅乾棒
大受好評呀
吃的人都說好好吃
連我也好想再買來吃
開始懷念那種很抹的茶味

這次買了卡巴另一種產品
就是「鹹品」
由於我個人很愛吃鹹食
所以挑了這個北海道燒番麥

打開後
裡頭的樣子跟盒子一樣(果真沒騙人= =)
跟同事一起分享後
有人說比較重鹹(沒錯)
剛打開時,聞到的是焦糖味(這明明就是鹹的)

吃起來我覺得很好吃
我喜歡這種鹹味
雖然說沒有玉米的味道
幾乎都是醬料的味道
我想這就是醬料餅乾吧
跟台灣賣的那種燒番麥不一樣

台灣的燒番麥零食比較香
日本的這個比較甜些
還是台灣的燒番麥味道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