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飛翔的魚 LOGO(照片版權屬飛翔的魚所有)

聽說新竹也有了早午餐的店
還頗有名氣的說
當初在台北吃過了一家淡水的「登打士街」早午餐
於是我對於早午餐這種店特別感興趣
既然新竹也有了
也跟朋友一起去TRY TRY看


店內的客席不多
大約只有11桌左右(估算值,請洽實際店內桌數)
而且大多數客人都坐蠻久的
所以要馬上有位子是有點困難
今天去還要現場預約劃位
沒想到要吃個早午餐都這麼麻煩呀~

店內的環境還不錯
燈光明朗,窗明几淨
只是用餐環境頗吵雜
想要好好用餐
比較難清靜


點了一份想說早餐最基本的漢堡類「起司培根蛋漢堡」NT190(看網路菜單,以前是NT170)
份量剛好,薯條酥脆不錯吃
漢堡肉也不錯,有多汁
缺點就是麵包體
吃起來跟早餐店的麵包一模一樣
讓我失望!!
一般來說,漢堡麵包體,應該不會用這麼便宜的商品才是
據我所吃過的各家美式餐廳的經驗


培根,普通~
蛋,普通~
照片看起來是拍的不錯(笑)


由於這份套餐不附飲料
所以我找點了最便宜的飲料「紅茶」NT60
還好我點的是熱紅茶
因為還可以「續沖」
所以可以喝到兩杯
該店飲料無法續杯(哀~)
飲料也太....貴了
一個茶包泡熱水要60元= =

吃完了早午餐
嗯~有空虛感
我只能說「登打士街」讓我太驚艷了
只要一百多可以享受到無限的飲料與麵包
這種店才是棒~

該店整體來說還不錯
CP值是不高
一來商品不算便宜
二來想好好享受也不一定可以有好時機
畢竟還有更棒的選擇
下次可以試試另外聽說也是早午餐名店之一「格子」

店家資訊:
店名:飛翔的魚
地址:新竹市興南街31號
電話:03-5221107

arrow
arrow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