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新竹.竹北.藝奇新日本料理門口

藝奇新日本料理於2012年七月中開幕
開幕期間有個活動,凡消費每人即送一對「吟釀對杯」
這真的還蠻不錯
就預約到了活動結束前一天
來去吃好料
拿好物XD

相機沒有帶出門
只好用哀奉拍照留念
畫素不好>< 



來到藝奇桌上都有奉上熱茶
喝起來頗回甘的


服務人員奉上菜單
菜單做的很有質感
是紅色皮革~
摸起來非常舒服,都想帶回家了>///<
不過店家燈光太暗
菜單字又小
老人家看的有些吃力

除了字小之外
菜色圖片也是東一個西一個的
實在是不知到哪道菜是叫做啥名字
這部分也是詬病
翻來翻去的,只為一個菜的圖片
超麻煩


點完餐點後
服務人員告知桌上的「湯物-海鮮土瓶蒸」可以立即享用
而且湯頭可以無限加,適合愛喝湯的朋友
我喝了非常多,因為我本身愛喝湯
湯頭喝起來頗鮮的
不過裡面的料,雞肉有些材
吃起來太乾澀了

這天三人去吃飯
剛好可以多點一些不一樣的菜來吃看看
於是乎~第一次吃藝奇
就差不多吃了近一半菜單上的料理 
 



先付-深海魚皮野蔬沙拉 
這道菜吃起來爽口
魚皮吃起來超Q彈
推薦這個「先付」


先付-海鮮木瓜沙拉 
份量有點少
但日式沙拉醬好好吃
我是不太推薦這個「先付」


先付-鮮果彩蔬沙拉 
份量還可以
整盤滿滿的蔬菜
適合喜歡光合作用的朋友

吃完了先付
再來是「刺身/煮物」

 
刺身/煮物-季節鮮魚刺身 
份量有點少
但魚肉很新鮮


刺身/煮物-創作鱈魚肝雞肉塔  

矮額~吃到鱈魚肝之後的第一個反應
媽呀~有些腥味= =
而且雞肉非常乾
是想嚇唬誰呢?(是嚇我了吧)
不推


刺身/煮物-醬燒蒜香鮮蝦  
喜歡吃蝦的人
推薦吃這個
因為蝦子本身很大
而且下方還有寬冬粉
吃起來很有飽足感

接下來品嘗的是「小品」


小品-銀鱈葡萄柚 
鱈魚很小塊
一口就沒了= =


小品-櫻花蝦海鮮玉子蒸 
很普通的蒸蛋
可能因為沒有熱度
導致整個菜色非常失望

中場休息時間
來個「冰鑽」好好涼一下


王品集團旗下餐廳
都有個好喝的無限暢飲小飲料
藝奇的「 冰鑽-芒果冰鑽 」
超好喝的
我也是續了好幾杯

芒果冰鑽本身還有偷偷加了香檳氣水調和
所以喝起來除了芒果味
還有香檳的香氣
整個加分不少

品嚐了芒果冰鑽
接下來是主菜啦
 

強肴-牛肉箬竹燒 (紐澳) 
牛肉還蠻嫩的
可是味道有點淡
份量有點少
一下就吃完了


強肴-酒粕石燒豚排 
吃個飯非得要弄這麼大盤嗎?
藝奇真的有奇到~
部分裝盤搞的跟盆栽一樣

這道菜非常好吃
我大推呀
用味增醃過的豬肉
又嫩帶有味增的味道
香到爆


強肴-岩燒石板合鴨  
 

看起來很強
卻很弱的主菜
因為是現烤的
所以要吃一口都要等好久
吃完了這些鴨肉
我.....................沒有飽= =


鴨肉放上石板上烤
石板非常的燙
服務人員一直交代不要碰到
真的怕我們烤到人肉


翻面~
等了20秒後還不夠熟
雖然服務人員說只要20秒就可以
但我覺得這麼生的鴨肉
我才不敢吃勒


岩燒石板合鴨的沾醬部分
左邊是味增
中間是玫瑰鹽
右邊是小菜?!醃製的木瓜(服務人員也說這個可以無限加)
但我覺得小菜某好吃


鴨肉排排睡
看起來真的很美味齁~


等了好久
終於烤好了
鴨肉非常嫩
但沒甚麼水份
本身也沒啥味道
沾了沾醬
我覺得最對味的是搭配味增醬
比較有味道

吃完了主菜
換「食事」


食事-京燉牛肉手捲(紐澳) 
類似蝦鬆的吃法
幾口就沒了


食事-章魚蒜香炊飯 
用的是越光米
米飯有濃郁的蒜香
不過因為不是熱熱的吃
吃起來並沒有很開心的感覺


食事-鮭魚季飯 
用的也是越光米
鮭魚鬆非常香
攪拌均勻後很下飯

最後是飲料跟甜點


飲料-熱焦糖奶茶 
很普通
不要點它
它都讓我沒吃飽的心情又湧了上來XD


飲料-季節鮮果汁(蘋果鳳梨汁)  
 
 
 

這個非常推薦
由於每個季節的水果不同
所以不一定是蘋果鳳梨汁
很期待其他季節的組合


甘果物-時旬鮮果  

這................就水果呀
由於今年的西瓜產能不好
所以不夠甜


甘果物-紅豆提拉米蘇 
吃了一口
突然間我覺得花蓮提拉米蘇好好吃喔= =
還蠻普通的啦
早知道不要點這個
換成「鳳梨鮮奶酪」

吃完了
其實我沒有很飽
大約6成飽而已
可以跟服務人員反應這部分
聽說是可以幫你做個菜
給你吃飽飽回家的

藝奇的料理適合女生品嚐
因為份量總是不夠多
所以以男生的胃來說
吃完是還可以去買片雞排來吃的XD


店家資訊
店名:藝奇新日本料理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368號
交通:國道一號竹北交流道下,往竹北方向,縣政一路右轉直行,光明一路口左轉直行即可到達
電話:03-5589622
官網:http://www.ikki.com.tw/
費用:每人680元
服務費:收取10%
停車:Free
訂位:超良心建議請訂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