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自製FLASH影片

花了一個凌晨的時間
把這段關於我們的故事
製成了一個FLASH影片
其實我早在七月份時就已經決定要製作了
只是後來缺乏靈感

2008.9.7這個凌晨
突然有了靈感
有種衝動想要做一個作品
可能是明天就要舉辦歡送會了吧
才會這麼有感覺
於是拿出我的相片光碟
把所有我們在客委會的照片通通挑出來

其實照片超多的
每一張我都想放進去
但是影片的時間有限
為了一個完整性
只好擷取每個部份的菁華
來呈現出我們的故事



從黑夜一直到白天
為期八個小時的時間
我終於製作完畢
也為我當初的決定
製成了一個實體作品

原來我的FLASH專長還在耶
這麼久都沒有碰了
還做的出來
我真是為自己高興呀
哈哈
下次來挑戰難一點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