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自製普派愛吃八寶粥

昨天下午
我來去公司做紓壓按摩的福利
因為我自從第一次做了紓壓按摩之後
我就愛上這種感覺
有人幫你指壓or油壓的感覺
真的很舒服呀(大心~)

上個月
我跑去找小菁做指壓時
她剛好打開八寶粥
正準備要吃
於是她說給她吃一下下
就來幫我做指壓

那一次的指壓
超級有感覺的
我都快被小菁壓到跟床融合一體了= =
整個身體也是很 舒 服!
那一次...真的讓我難忘(羞)
但我想
應該是她埋恨我沒有給她吃完一整罐八寶粥
才會這麼用力吧XD

昨天呢
一樣是找小菁做指壓按摩
但是我沒有發現「八寶粥」的蹤跡= =
於是這次的按摩
整個就跟上一次的力道差很多
上次都要被床吃掉了
這次床都不吃我= =

我想呀
八寶粥的確是很有力量的玩意兒
可以讓一個小女子發揮超大的力量(除非上次她變成超級塞亞人= =)
八寶粥的副作用
還真是大呢^^
而這次沒八寶粥
力道都弱了

我下次去指壓
就帶八寶粥去好了
這樣她才能繼續變身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