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數:第二天
日期:2/27-2/28
時間:22:00-07:00
上班店號:167
餐點:礦泉水一瓶
蘋果頭條:孫燕姿埃及拍MV被勒索

第二天去上班
B班要下班了
所以說要交班
漂亮店員今天讓我試如何交班
交班程序我會了
之後又教我去錄影
所謂錄影就是錄店面啦(監視)
然後就把店交給我與愷威

今天,愷威幾乎都讓我做
因為我真的要學會
我今天做的怎樣呢?
點貨,OK
排面,OK
收銀,OK
22點,盤點存貨,Part1,OK
23點,紀錄溫度,OK
23點,報廢便當,OK
24點,清理包子機(加包子)、熱狗機、茶葉蛋機(製作茶葉蛋),OK
24點,報廢麵包、飲料,OK
02點,報廢飯糰,OK
02點,報廢,OK
03點,紀錄溫度,忘記,在四點多才寫,不OK
03點,看蘋果日報,夾報,Part1,OK
03點,雜誌、光碟上架,以及下架,OK
04點,寫報紙紀錄表,OK
05點,看蘋果日報,夾報,Part2,OK
05點,掃地,拖地,忘記嚕,愷威做,不OK
06點,開始有顧客,收銀,OK
06點,盤點存貨,Part2,OK
07點,交班,列印C班表,整天收銀表,查閱代收紀錄,稍微OK

大概就是這樣
不過今天還有多做幾樣
整理飲料排面,愷威做
整理進貨飲料上架以及放置,我與愷威一起做(超多箱飲料的,愷威說這是最多次的一次)
清洗濾網,週二週五要做
今天的行程就是這樣滿
所以時間過的很快
我被熱狗機電到兩次
原來旁邊金屬就會電人呀
爛熱狗機怕水愛電人

我不愛說出「XX買一送一」這種接在「歡迎光臨」後面的話
會買就買啦,還介紹勒,我是對公司不忠的壞店員

而且我本身又不抽菸
對於櫃台上四五十種的煙哪記的起來
我只知道長壽而已
其他一概不知,所以賣幾次,我都問顧客是哪種的
啊我就是不會賣菸,抽菸有害健康,不要買啦

今天聽店內廣播
又聽到濱崎步的「part of me」
昨天有聽到,今天也有聽到
今天還有聽到(miss)understood這張專輯的「Are You Wake Up?」
哇,真好

我還不會幫顧客微波
因為沒有機會
誰都知道要去小七買呀,比較好吃又多樣
我頗為對本店不忠
沒差,人家本來就比較好唄

今晚第三天,愷威要放手一搏了
讓我自己來,有問題才說
他今天要納涼
我要加油嚕
別把今天學會的忘光光

我還頗怕遇到奧客
因為我本身也是奧客
常去小七,全家搞亂= =

早上要對代收帳單
好麻煩唷
超討厭代收的單子
五花八門的,有些還完全不知道這是收哪裡的錢
超難對的,而且每次都代收一大堆,哀
去小七那裡代收啦(都把生意推給別人= =)

第二天大概就是這樣
我也沒吃啥,只喝水
反倒是愷威,吃了兩次,人家瘦,吃不胖
我吃一點就猛吸收的人,最好千萬不要吃
早上,腸子又脹氣,快死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