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數:第四天
日期:3/1-3/2
時間:22:00-07:00
上班店號:167
餐點:怡君的劉媽媽菜包一個
蘋果頭條:越傭灌水殺植物人
下班時間:07:00
實際下班時間:08:10
到家時間:08:35

今天是我第四天上班
也是一個人上班的第一次
我已經完成了這項任務
「上班成功」

昨晚剛去到
我所說的漂亮店員正在教瑋駿
瑋駿是新的小夜班
他曾經做過
但是忘記了
所以由漂亮店員教導
呵,漂亮店員這名字太長了
她叫怡君,就還蠻漂亮的
人又好,今天她下班時,給我一個菜包
她說是她突然想吃所以去中壢買的(閒人呀,特地去買)
她說她還有,給我一個吃
我有說我不用,因為我減肥(真的在減肥呀)
她疑惑的說,我不會很胖呀
我才說我已經減了10kg,胖是胖肚子
她才驚了一下= =
不過她還是把菜包留下來給我吃(好好唷,超感動,非常的謝謝)
還說要吃去微波一下就好

當我在找過期品,要報廢時
愷威出現了!!!
這人是要探班嗎?
是要關心我嗎?
是要???
他說「我來借廁所的」
嗯,真單純的一件事= =
有這樣順路唷?

我一個人的天下
就弄那些東西(不再冗述)
我老早就弄好了說
然後就去倉庫弄飲料
還蠻多的,今天我自己拆了14箱(有酒類,大瓶,中瓶,小瓶,易開罐,鋁箔包)
邊弄邊喬架上位置,因為要喬才有地方放,喬很久,且麻煩
還順便補貨
手都弄得醜掉了啦
我的左腰被大冰箱撞到,超痛
腰子都快被撞掉了

弄完也才四點
平常不會這麼早的
我想我弄太快了
之後弄書報
然後就差不多要五六點了
就賣東西

凌晨在下雨
我在外面看下雨
也在看準備賣早餐的店家

我在五點多時
去微波了怡君菜包
弄完好燙,不過好吃
我拿來當早餐食用
吃完嘴也燙傷了= =

早晨了,人越來越多
一個人當班我比較敢「喊」
我今天遇到三個怪人

一個是老頭子,進來就拿了聯合報扔到櫃檯上,然後拿100元扔到櫃檯上
超沒水準的死老頭,用扔的,這樣很沒禮貌
然後給他發票,也扔回來(你娘的死老頭,下次我也要扔你的錢)

一個是古怪國中女
進到店裡就狂買巧克力
買了兩百多快的巧克力,大約有五六種(一包一包的)
奇怪,一大早買這麼多幹啥呀?

一個是流浪漢
早上我在店外就看到他跟人家要錢
怎樣要?就手伸出來跟人要,嘴巴也說要錢
之後他進來了,他說給他一瓶10元的飲料就好
就隨便拿,他就買去喝了
之後他又要到10元了
又進來買10元飲料(他要一整天都在要10元之後去買飲料喝一天嗎?)
他算可憐吧,可是「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這句話也沒錯!可恨之處就是他這樣自甘墮落吧

早上,都07:00了
我的早班先生才到
我已經忙得不可開交
因為這時很多人呀,買奶喝,買報紙看,買香煙...
我以為我的早班先生會早點到,可是沒有= =

他到之後,我要開始換班程序(電腦輸入,列印,傳檔,總結表)
因為太多客人,就很忙
他又要點列管貨物
就我代班結帳(我不是早班呀,大夜做到早班去)
等他弄好,我還要對代收帳,真忙碌
對完帳,我就去補貨,早上的鮮奶真好賣
而且有些東西也不錯賣
像是鮮奶(早餐需要)、御茶園草莓奶(兩件有打折的新品,感覺很好喝,就蠻多人買的)
御茶園綠茶(大罐的,市場的先生超愛喝,買了三瓶,本店剩一瓶中)
玉米片+鮮奶(就是加玉米片的,感覺就不好吃呀,怎會有人買?)

總之,今天08:10才下班
嗚嗚嗚~超時了啦
又沒有摳摳
都是早班先生不早來,愛睡覺齁~

啊,對了
我飯糰有去找報廢
不過因為時差的關係
所以沒找到= =
早上早班先生幫我拿出三個來報廢
是時差,上班日期是3/1,代收章也是3/1
不過食物不會有時差,我糊塗啦

騎車回家的路上
我在唱歌= =
因為有下過雨,所以我唱「外面下著雨 猶如我心血在滴...」
我覺得氣氛蠻符合的
早上精神不錯呀
等等就會睡死了吧

今晚不上班,放假嚕
明晚要上班,不過去我家附近的了
哇~不知道會遇到啥新鮮事
或是養眼的店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