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數:第五天
日期:3/2-3/3
時間:22:00-07:00
上班店號:167
餐點:礦泉水一瓶
蘋果頭條:樂天姐妹養病父殘母
下班時間:07:00
實際下班時間:07:30
到家時間:08:00

第五天
昨天我不是說我放假嗎?
我昨天的確是放假的
但是愷崴Call跟我說他有事,所以請我代班
還問我有沒有空,我是有空呀
看他之前認真又細心的帶我
就幫他帶個班,所以我又跑去上班了

今天跑去上班
小夜班的瑋駿實在很糟糕
我09:50到,因為早點去要交班(這樣比較好)
瑋駿說我太早到了(屁啦)
我覺得差不多呀
他就還在算帳,也還沒交班
我換好制服
等他換班,真糟糕,還沒弄好
正在交班時,跑出來一位仁兄,他說他要來上大夜班(咦~大驚)
我沒理他,我在弄交班
之後這人跑進去了
我打給愷威,很好沒人接(每次Call他都不接的說)
沒多久他打來了,我說現在情況很亂,我不懂
愷威說他來看看一下
然後我打給店長,我說我來接愷威大夜(店長知道)
之後我說有人也來上大夜(才叫我拿電話給這位仁兄)
我還在弄東西中
瑋駿點貨中
這人講我手機中
愷威剛進來中
(你看,情況有多糟)

我接回店長的電話
她說這人是來實習的
要我把我會的交給他(我會的,我會教)
這人有做過,所以講給他聽這樣

愷威來了,我又說一次經過
他也覺得很亂呀
他也打給店長(我不知道他們講啥內容)= =

之後,我正要換班程序
這位仁兄很奇怪,他會,但是不問人我家的規定程序等等
自己就搞起來了,還弄錯責任員,氣死人
然後瑋駿又算錯錢,少1060元(天呀,這兩人是來害我的唷)

好不容易換好班
我也弄回責任員應有的狀態(愷威已走人)
瑋駿也幫我點了列管存貨(還好有幫忙呀,光內部就忙死了)
瑋駿走人(他忘了要補貨,他真的有做過嗎?嚴重懷疑中)
留下我跟這位來上大夜的仁兄
這位仁兄叫俊X(X是啥名我忘了)
一個麻煩的傢伙
他說他做過(三年左右),但是他的習慣是別家的,不是咱家的
還問我做多久啦?
也才五天而已呀(真的只有五天,雖然看起來很像做很久的)
把別家的習慣帶到這裡來(吼,尊重我吧)
他都會,只是跟我家的不一樣,所以我還要講哪裡怎樣怎樣的
還跟我交換心得
例如包子機怎樣洗、熱狗機怎樣清、茶葉蛋機怎樣弄...
今天我還頗閒的,很多事都他做(不是我不做呀)
很早就開始清理倉庫的新進飲料
順便補貨(死瑋駿,不幫補就跑了)
有2/3的量是俊X弄的
我弄1/3,還喬很多位置
我正在弄飲料,他就跑去報廢商品,今天報廢的東西超多,都他弄,我沒碰報廢
大約00:45就補完飲料,平常的話都兩三點才弄,所以今天超快弄好

弄完一個段落
他跑去買炸的吃(就是鹽酥雞攤)
還問我要不要吃,幫我帶(我才不要勒,會胖會長痘痘)
他買回來後,好香的炸物(誘惑我)
但是我還是沒吃
之後我買了一瓶水喝
不然嘴很乾

因為一切都超前完成
所以超空的
然後他就跟我聊天(是他跟我聊唷)
講一堆有的沒有的
不知道是他發音不清楚還是我耳朵聽不懂
總之,我就是不知道他在念什麼
跟我說音樂,手機,他朋友,模型,鋼彈,PS3,Online,報紙...
你看他多會講,有些我不感興趣呀,就嗯喔嗯喔嗯喔嗯喔嗯喔嗯喔嗯喔
我還是有說一些話啦(感興趣的話)

這人頗愛講話的
還蠻大聲的
因為我們在店外聊,他講話還有迴音勒
這人我還覺得蠻怪的
神經神經的吧= =
他跟愷威,以及我,差超多的,一樣是大夜,怎會差這樣多?
就是態度,細心度,給人感覺這些
俊X是還蠻認真的啦,只是他的習慣在我家不適合
如果愷威今天帶到他,也會覺得很奇怪的
愷威蠻沉穩的(他還比我小,哀)

早上送報的還跟我聊起天來(也是他找我聊天嚕)
問我是不是換我做,還有我住哪
之後他說起他以前的事,在哪裡做,做啥,然後很後悔離職怎樣的
還有他說他明年又退休嚕,講很多
啊,我沒有很感興趣= =
還是笑笑的回應,不然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這老頭不錯啦,很健談^^

早晨,頗忙的
又是買報紙買奶買飲料買菸的人
還有來代繳的
就很多人,小忙
好不容易挨到早班的店長來
也順利交了班
補個貨,我留下來講話(嘿,講我的事+俊X的事)
之後我就回家啦

第五天
沒想到會是這樣的
一個人做,時間很平均
我跟愷威也是一起也是平均的
今天跟俊X做,時間是很快
整體來說就很閒呀
只是昨天早班的這樣子,今天的小夜班這樣子,加上大夜實習的這樣子
啊~我好難過呀

今天做事之後肚子餓了說
不能吃不能吃
我也不想吃不想吃
所以沒有吃沒有吃
早上回家本來想買早餐的
但是拿捏不住主意,就沒買了
不過回家後有吃彭桑他Mom送我的七七新貴派禮盒
真不好意思,送我耶(話說送我很久了,現在才動它)
我吃了兩片,喝了水,等等準備睡覺嚕

對了,週日換我放假嚕,由愷威上班
店長跟我說的
也好,我週一要上課
所以說目前排班21天

晚上還要上班說
睡飽再來說其他事...

第五天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