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數:第十天
日期:3/8-3/9
時間:22:00-07:00
上班店號:814
餐點:礦泉水一瓶
蘋果頭條:史上罪惡賊寇
下班時間:07:00
實際下班時間:07:10
到家時間:07:25

第十天
今天去的是支援的另一家店
話說我本來知道這家在哪裡的
所以我就騎我的咘咘去上班
但是呢,店不見了,趕緊打給我家店長,原來搬過另一條街了
還好我有找到呀

剛去到,發現對面是小七
生意差真多,小七都是人
我家的沒有人= =
也對,很平常的事

剛到店裡,沒有人
我往倉庫走,就有一個女生出現了
是晚班的
人還不錯唷!熱心呀,跟我介紹一堆東西,頗認真的
後來交給我後,門口有隻狗
還跑進來店裡唷
這位晚班女生就跟我說這是「大黃」
大黃很愛跑進來店裡唷,要趕牠出去
我想應該是店狗吧!

大黃的照片,今天的麻豆是大黃

很乖,不過就是愛跑進來玩
不管大黃了,等等再說牠

這家倉庫很奇怪
越往裡面走越小(哆啦A夢的時光隧道般),而且呈現L型的唷(超奇怪的)
往最裡面走後,突然空間變大一點(又見桃花源嗎?不是,是廁所)
就很奇怪的倉庫

交給我班後,晚班回家了
我就來熟悉這家店
不知怎樣搞的,都會忘記時間差不多時要做什麼,就在原地呆站的想
想到後才去做,應該是還沒習慣在這裡

這家沒有貨可以點(我不知道是沒貨還是點完了)
就很好呀
而且也沒有飲料要上倉庫架上
所以少了很多事,多了很多時間
而且貨源充足,也不太需要補貨
就比之前還閒
所以今天幾乎都在等待時間
而且今天報廢的商品也很少
我今天是來幫忙看店的,沒作啥事

今天凌晨的廣播不錯聽
有首播歌曲
分別為「孫燕姿-逆光」、「阿沁-其實還愛你」這兩首
孫燕姿的事炒的沸沸揚揚,就是為了逆光呀
我以為是快歌,原來是慢歌呀,我覺得還好,沒有超好聽
阿沁的其實還愛你,這歌名,取的不錯,是一首慢歌
算是個人專輯的首波主打吧
好聽度三顆半星(☆☆☆+☆-0.5)

然後,最近廣播有在播「盛葛仁波切-我要你幸福」這首歌
活佛唱歌給你聽,聲音普普,這歌還不錯(意境)
不知道盛葛仁波切專輯的其他歌是否也是流行曲風類?
還是西藏喇嘛傳教類?

然後,我又聽到了「凡妮莎-A thousand miles」
小姐好白的那首插曲
好熟悉,卻又那麼哀傷(聽起來不哀傷啦)
讓我想到一需些事呀
吼,很討厭耶,常播會讓我想到一些事的歌

現在來說店狗「大黃」
由於我一開始就趕牠,所以牠有點怕我
我想接近牠,牠見我就跑= =
然後,我多叫幾次,就會過來了
還給我摸,大黃很乖呀


我有拍到大黃在店門口翻過身扭來扭去的照片(背癢吧)


扭累了,就側躺,然後繼續扭= =


後來,大黃到處跑
偶爾還跑進來店裡看我
有時會識相的出去,有時會給我趕
我知道外面冷,我也想給牠進來
不過被發現會被罵的

我看到大黃跟著剛剛來店裡買茶葉蛋的小姐
死跟著,一直聞小姐
後來小姐看到我也在看她
也跟我笑笑
哈,我想小姐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吧
還有,大黃的興趣是「追摩托車」
因為我看到大黃從店門口衝去追= =

大黃之後睡覺了
在一個很奇怪的地方睡唷
那就是店外的桌子「上」睡覺
頗大膽的狗,就在桌上睡,而不是在桌下睡

請大家不要使用這桌子,被大黃玷污了啦
來簽到的警員看到大黃大剌剌的睡在桌子上,也笑了

今晚有一個客人跟我聊很多
一個胖顧客,人還蠻健談的,比我在494那個早晨戴安全帽來店裡的還愛聊天
起先,他是來買泡麵吃的,一碗排骨雞麵,外加一包排骨雞麵
吃兩份的意思
問我幾點了?「01:36」
他說這麼晚了唷
然後由於大黃在店門口看店裡
胖顧客就說,這狗很愛跟人
餵牠吃ㄧ次就會跟人了,他說他買過西莎給牠吃過
這狗還頗挑食的,有些東西給牠吃,還不吃唷

由於聊到狗
他就跟我說這是牠的業障
所以會當狗
還問我有養寵物嗎?「沒有養嚕」
他說不要養寵物,會製造自己的業障
這人還蠻相信佛法的回事的
此些話,我國中就知道了
我加班導也是這樣的人,所以跟我們學生宣導業障的事
我想這兩個人應該可以結拜了

然後他跟我說他還沒娶老婆(話題怎會突然轉過來?)
我看他應該有四五十歲了
他就說他朋友的老婆怎樣怎樣的
說娶來的新娘只想要錢
還說那個地方(是哪裡?我沒聽清楚)的人窮怕了,才會這樣愛錢

他泡好泡麵,本來要在外面吃的
但是大黃在外面,所以在店裡吃(店裡沒有客席唷)
就站著吃,胖顧客跑去光碟雜誌區吃
我也跑過去,然後他就跟我說之前在這買了啥小說的
他說很好看,書名我沒有聽清楚
然後,他又說他等等要買「春秋五霸」的DVD看,一盒20集,特價199元
跟我說很好看呀,場面狀闊(我非常不愛歷史劇,不知道該怎樣講)
還說演員很便宜,一個兩元人民幣(也太便宜了吧)
於是我把他要的「春秋五霸」拿到櫃檯去

聊到了小七,這家店對面是小七(之前有說到了)
他就問我為什麼對面會這樣多人呢?
我就說我認為的,就是東西多呀
胖顧客不解,我就舉個例子,像是零食,小七會率先推出,然後其他的便利商店才會有
這就是我覺得很好的例子
當然還有多樣化嚕
他說他不愛去小七,太多人了
這種人還頗少見的

問到了我
住哪?「附近嚕」
學生?讀XX「對呀,我讀XX」
問我這裡一小時多少?「起新101嚕」
他就說比對面的多耶
我是不知道對面小七是多少
不過聽說咱家的算多的了

啊,對了,胖顧客還有買飲料「蔬果579」的7兩瓶(兩瓶第二件六折)
他說要給我一瓶喝
我不要,不好意思耶,也才跟他聊天而已
就請我喝飲料
我說不用,他說買到又喝不完(不用馬上喝完它吧)
我請他拿回家慢慢喝

他吃完泡麵了,他說泡麵湯不要喝
喝多了會變木乃伊
然後他自嘲的說吃泡麵也一樣啦,會變木乃伊= =
他把湯拿出去給大黃吃
大黃完全沒有理過那碗泡麵湯,連看都沒看
不知道大黃也知道喝多了也會變木乃狗,所以不喝@@

胖顧客最後附帳買「春秋五霸」
然後看到壹周刊的封面,就在唸了
說現在的女生都愛露,以為這樣會成名
能紅多久呢?
啊,這期封面不是要說這個呀= =

是「揭蔡淑甄賣淫真相 分身接客」,封面的是蔡小姐的麻豆照,不是要脫要紅
胖顧客真愛聊天,真有趣的一個人

後來,我就很無聊呀
大黃又在睡覺
沒事做

我以為天氣變好了
不會再下雨了
因為我都看地上都快乾了
沒想到之後就下大雨@@
吼,不要下啦
我等等下班不想穿雨衣
還有我中午要去買CD耶

唷,對了,今天愷威從167打門市電話到我這814門市,熱線你和我
吼,我以為是主任或是店長之類的打來
因為凌晨四點半,誰會打電話到門市裡?
原來是愷威唷
他說他很無聊,我也無聊呀
他說他今天跑去494門市(我昨天上班的門市)
閒鬼,還跑去那裡勒!
問我做的OK嗎?很久沒見面了!
他說我在494是不是亂弄?
我沒有亂弄,冤望呀
他誤會了,還要我解釋一次,他才知道原來事情是這樣的= =

聊了這麼多,他果然是另有其事
前面的話只是暖身而已
重點來了
問我今晚有空嗎?
約我?才不勒!
要跟我換週六的班,我今天週五休
他說他跟前女友複合了
今晚想說她沒班,所以想要今天去陪她
好好唷,複合了耶(關我啥事= =)
吼,果然打給我不安好心呀
後來還是答應了他

他說我幫他兩次
要請我吃早餐
好麻煩呀,我在這家,他在那家,這兩家離的很遠耶
而且呀,下雨
於是我就說下雨我就不去了唷
之後,還一直下,所以我就沒去吃早餐了
他說那就欠著,等我想吃的時候在Call他(我會吃早餐的話要等超久才會吃唷)

所以說,今晚我要還要上班
明天才能放假
虧我今天計畫好要怎樣子用了說
好吧,幫忙嚕,換天放假而已

今天是A Best 2發行的日子
中午要去買,可是下雨耶
好麻煩唷
預購的海報會濕掉吧
還在考慮要怎樣,是要今天去還是明天?
是要下雨天也去還是叫H開車載我去,順便吃個飯?
吼,都是下雨啦,整個都亂了

第十天結束
晚上迎接我的第十一天打工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