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數:第十二天
日期:3/11-3/12
時間:22:00-07:00
上班店號:494
餐點:統一左岸咖啡館-昂列咖啡
下班時間:07:00
實際下班時間:07:15
到家時間:07:30

第十二天上班
今天是週日上班
但是隔天週一我要上課
不過都已經排好班了
那就算了
今晚就沒有要上班嚕
我家店長給我今晚休(希望愷先生不要Call我= =)

晚上一如往常
不過今晚多一件是要做
就是擦拭OPEN CASE的層板
啥是OPEN CASE?
就是開放式飲料架
這樣說應該就懂了
有四台,好多個層板唷
所以就先行找報廢,再來擦拭,最後補貨
這就是標準的程序
不然擦完再報廢,或是先補貨都會造成後來變麻煩
沒想到我這麼聰明呀(這樣講羞不羞?)

擦拭OPNE CASE是店長指定的工作
話說請找他家的大夜做就好啦
幹麻一定要找工作給我做呢?
我只是代班的人,不是本店的人
而且,工作日誌上,店長都會找份差事給大家做
真不知道這孕婦在想些什麼?

好啦,我就擦OPEN CASE
擦了三台,剩下一台我只擦三層而已
因為...我懶了= =
其實最後一台不會很髒,最髒的部分我都擦啦
剩下的就...不擦了(飲料流動率高,不髒呀)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OPEN CASE裡會有蒼蠅、蛾、蚱蜢的屍體= =
這樣說好像有損商業形象耶
不過是真的有唄,我有清乾淨唷
換然一新了XD

今天最忙的事就是擦OPNEN CASE了
不然我還頗閒的

對了,我正在擦最後一台時
也位客人進來了
我喊了「歡迎光臨」
結果這位歐吉桑也喊「歡迎光臨」喊的比我大聲
還說我沒有喊
幹,誰叫你喊的,耳朵也清乾淨點
我不爽他,真的不爽啦
他被我瞪了一眼(我是標準的壞店員)

我在補貨時,「統一左岸咖啡館-昂列咖啡」
它不小心摔傷了
流滿地的咖啡,吼~有這樣脆弱唷?
害我要吸收它的價值
浪費我25元(流掉10元的價值,剩15元的實際價值)
看它的傷口

那個洞,我插上吸管,就喝掉了
這就是我工作的餐點

後來,凌晨兩點多我在倉庫裡講電話嚕
跟朋友話家常
話說我朋友早上也要上課呀
兩個愛聊天的死傢伙
一個不知起的來嗎?
一個工作不認真!

聊完,我就東弄弄西弄弄
之後四點多就開始閒了
也沒幹啥
我在櫃檯下發現一本小小的桃竹苗旅遊叢書
我非常喜歡看旅遊叢書的
就很愛看,我的興趣
看了,越看越想去旅行說
之後看誰要一起去旅行,一起去好了
或是賺到錢後,出國玩嚕
我想去日本、埃及、威尼斯
日本,就去買東西看養眼的
埃及,我就很愛埃及,尤其是木乃伊(我愛屍體= =)
   不過有孫燕姿事件後,我改觀了埃及這個地方,也是死要錢的唷?!
威尼斯,這幾天想到的,感覺很復古的地方,想去

今天廣播又播了「凡妮莎-A thousand miles」
是怎樣?又播會讓我想到別的事的歌
擺明想欺負我
今天再加上「劉德華&梁朝偉-無間道」


早晨,以前的熟客歐巴桑來了
我其實不認識她
她老是愛講以前店長的事
今天還問我店長走了,怎麼連以前的美眉也走了
啊,我哪知道啦
哪些美眉我也不知道呀
怎會這麼愛問啦?

其實今天的收銀機壞了一台
所以有些事不用做
像是列印報表、列印總表、存檔、傳送檔案、交班
所以今天早上省很多時間
麻煩之處就是只有一台可以用

06:45副店長來嚕
她今天看了店長留的言給她
她傻眼了
店長請她把千鈔分新舊鈔
副店長就該該叫
我也覺得這是很無聊的事,副店長會越來越不爽這奇怪的孕婦吧
我就說這孕婦一定會找事給人做
不知道孕婦在想些什麼?真是不解
懷孕的人腦筋跟平常不一樣嗎?

早上就很閒呀
我想說我可以07:00準時下班
不過副店長就去點列管存貨
所以我就代班一下
後來發票沒了
我就換,她嫌我= =
說我沒換過發票(我有換過好不好)
我只是速度慢呀
不像她這樣俐落
都是前一位客人
在那邊閒逛,明明要買的都拿好了
不來結帳
來結帳時就有新客人來了
就卡住換的發票時間
都是那個人害的,逛屁呀
害我被嫌(我想也跟要分新舊鈔有關係= =)

今天的工作就這樣
第十二天結束

回家時去買早餐吃嚕
因為今天中午不會吃午餐
所以先吃一頓
啊,今天要上課,五點才能回家
不知道會不會打瞌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