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數:第十五天
日期:3/15-3/16
時間:22:00-07:00
上班店號:716
餐點:無
下班時間:07:00
實際下班時間:07:20
到家時間:07:33

第十五天
今天是去支援一家第一次去的店
因為是第一次去
所以我就早出門了

我剛到這家店
晚班的店員還說我會不會太早啦?
不會呀,我覺得時間差不多
我習慣早一點到嚕

這家晚班店員不錯
也很仔細的跟我講他們店裡的事項
列管的貨的位置
怕我不知道
就很認真的跟我說
感謝她嚕,讓我很快進入這家店的狀況
她還跟我說,這家店的報廢品可以食用唷
哇,這麼好呀,不過我個人不會去吃的
不怕胖的話,我會考慮品嚐看看

剩我一個人
我就開始去熟悉這家店
哇,有個部份很驚訝
倉庫也太大了吧
我說這倉庫可以再開一家便利商店足足有餘
不誇張,真的有夠大的
後面幾乎都在養蚊子,蔭灰塵

我很快就進入狀況了
就做我一般上班會做的事
這家的補貨、點貨不需要我做
所以還蠻涼的
今天我做的事很按照時間做
因為怕太閒了

話說這家的熱狗機也太大台了吧
比一般的還大,上面也只不過也三條在轉
也太浪費了啦,不太需要這樣大台的熱狗機
又不是一次要弄二三十條熱狗
然後包子機,弄到我生氣
不知道這家的包子機為什麼設計不能拉開網子的
要拿出網子要連同兩旁的支架
不小心弄掉了一層,我就裝回去裝了十幾分鐘
超生氣的,爛東西
好不容易裝好了,發現裝錯層(啊,傻眼)
所以又拆下來,再裝一次,也是裝超久的
我不要洗這包子機了
他欺負我

由於這家店在縱貫路上
所以顧客大多是貨車司機、經過的小轎車居多
我遇到兩個很髒的貨車司機
整身髒髒、沒穿鞋子、頭髮凌亂、身上有異味
我還以為是街友說,不過不是,口袋裡還一大疊的小朋友(看不出這樣有錢)
還有講錯菸的少女
要A煙講到B煙,然後她就很害羞,哈
不過女生還是最好不要抽菸,我非常討厭

今天還幫蠻多人微波便當、燴飯的
到底要不要在薄膜上開個洞?
因為我每次都直接丟進去微波爐
然後打開來時便當、燴飯都鼓鼓的,我很怕炸開來= =
沒有人說要怎樣弄耶
我到底要不要開個小洞呢?

由於我每家店都去參一腳
連送報、送麵包的都說我怎會在這家(他們頗驚訝的)
啊我也是被分配到處去的呀
所以在哪家都看的到我嚕

我家的愷先生有打給我
跟我說目前已經排好的班表(好好唷,會特地打給我跟我說)
我抄了下來,排的尚可,假多了兩天
不過幾乎是每天都是在不同家支援
我還是做大夜班
不是傳說中的綜合口味班表(晝+夜)
不過也是多樣型班表(天天不同家)
覺得還OK

早晨,我遇到一個怪先生
開車子來
但是他下半身只穿一條四腳灰色格紋內褲而已
哇哩勒,這樣屌,真敢呀
他就選購他要的,然後丟在櫃檯
我就先刷了
他就去看四角內褲,該不會等等在車上換吧= =
這時一個新顧客來了,要買一包菸(他已把零錢已丟在櫃台)
我請他等一下
四角顧客也選好了
我就先幫四角先生結帳,買菸的就不耐煩了
就把零錢收收回去,走人了
又不是我不賣,跩什麼?
是瞎了嗎?沒看到一個穿四角內褲的客人站在你旁邊嗎?
我正為四角內褲顧客服務中呢!
不爽就不要買呀,跩什麼?
去投訴我呀,咬我呀!哼~

為什麼國中高中女生一早都會買幾包巧克力呢?
是拿來當早餐嗎?
還是MC來時吃的呢?
我還蠻想知道的
因為只有國中高中女生一早才會買巧克力

早上,早班的是這家店長
我先看這店長之前上班簽到的時間
幾乎都是06:5X,所以我就先弄好換班等她來了
沒想到她今天竟然07:06才來呀
不虧是店長,權力真大
不過這位店長非常的NICE
她應該是有孩子媽媽,且孩子都差不多是國高中的那種
一進店門口她就很HIGH
之後她跟說班表的事
要跟我說有幾天本來不確定的要確定一下
所以下兩週的班表更完整了
這位媽媽個性爽朗
跟我聊天
沒多久也催促我可以下班嚕
真好,又是一個會叫人下班的好店長^^

第十五天
沒有不開心
遇到更多平時遇不到的客人
世界非常奇妙^^

題外話:早上秤體重:68.5kg,哇,少了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