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數:第十九天
日期:3/22-3/23
時間:22:00-07:00
上班店號:315
餐點:雀巢雪梨茶
下班時間:07:00
實際下班時間:07:15
到家時間:07:50

第十九天
今天也是去支援一家店
第一次去
也是我去上班的第五家店
五家,頗多的
我不想再接太多的店數了
雖然我很能適應每家店的擺飾與習慣
不過,就不太喜歡跑來跑去

今天我很早就到店裡了
來熟悉新環境
這家的倉庫像是迷宮一樣
感覺可以走去別人家般
也是大倉庫
只是長的很奇怪

我不知道這家店的倉庫門裡面的鎖頭壞掉
我就已經關上了
正當我要開門時
鎖頭掉下來了
掉在我手上
傻眼,我不要被卡在倉庫裡
我要出去呀
我就猛裝回去,看看是否可以逃離這
還好,打開了
爛門,嚇死我
都沒人說,好歹也貼個紙呀
害新來的被鎖倉庫裡驚嚇

晚班的店員跟我介紹列管存貨擺放位置
我都瞭了
不過他忘記說兩個,還我我聰明過人,知道在哪裡
跑到有經驗了

我覺得這家店髒髒的
這家大夜怎樣養這家店的啦?
我覺得髒髒耶
還有許多小螞蟻,超想拿殺蟲劑狂噴的

這店剛好是在火車站前
所以客人比較多
而旁邊又是賣小吃的
客人也多
總之,就是人多的地方
每當我弄東西時總有顧客上門

今天遇到蠻多奇怪的客人
就來說一些特別的幾個吧

「幫忙儲值手機顧客」
這位歐吉桑買了一張和信儲值卡
要我幫他儲值
我正忙中,是不太想啦
不過我是好人,幫他儲了值
他說因為他看不清楚字,太小了
所以要我寫張紙,上面就是儲值步驟
我就一步一步寫給他
然後又在解釋一次讓他知道
我覺得這歐吉桑是懶的儲值吧= =
後來跟我道謝後就出店外了
沒多久還有跟他的怪朋友進來店裡
他已經不認識我了說
就說是怪人

「超愛丟錢顧客」
這位就是「幫忙儲值手機顧客」的朋友
這人都會把錢用丟的
紙鈔、銅板都扔的很爽
超討厭的
不是一般的扔法,是那種老子有錢的扔法
討厭死了,不拿給我手上,好歹也「放」桌上呀
用扔的顧客很多,我想是因為鄉下地區教育普及不足

「兩個五顧客」
什麼是兩個五?
我一開始也不知道
這位客人拿了一百給我
他說他要兩個五!
我問他是菸嗎?
他說不是,是兩個五啦!(誰聽的懂你要表示的是什麼?)
我很無言的看著他
他不爽的說就是兩個五,換零錢啦
我才拿兩個五十給他
他又不爽的說,要兩個五,五元啦
所以我又拿回五十元,再拿四個十元+兩個五元
真的很奇怪的客人
講清楚就好啦!
我也不爽他呀,講這什麼話
沒人會懂他的心裡啦

「超客氣顧客」
這位客人超客氣的
外表看是像工人
買了東西,他用兩手拿百鈔給我
還特地把國父的那面轉給我= =
找給他零錢,也跟我用客氣的語態說謝謝
真的太客氣啦
跟他外型不太符合

「喜歡新鮮貨婦女」
這位婦女來買鮮乳
就在open case前把前面的鮮乳拿走
然後再拿後面的鮮乳
之後就隨便放回去
死女人,人家有先進先出的排放順序耶
就亂放,不爽她
這麼愛新鮮的
不會蹲在乳牛下喝奶唷
這樣最鮮啦

這裡的痞子也多
不知道15~19的青少年為什麼比較錐?
太自我、沒腦筋,就愛裝屌,不然就是高貴
用的皮夾也不知道是真貨還是假貨
人與配件都非常不符合
痞子真的很錐耶
雖然人家沒有幹麻
我就看的覺得很礙眼

今天廣播一直在講濱崎步的事
不虧是目前演藝圈的大事
聽的還蠻爽的
而昨天的蘋果日報沒有賣完
所以我看了昨天的報紙
今天新鮮的蘋果娛樂版也是步姐
哇,搶先看
話說台灣的演唱會周邊商品還蠻便宜的
不過沒有去看,也沒有要特地去買
再看看要怎樣擁有吧

凌晨的廣播
有放步姐的「Voyage」
2002年的抒情代表作
好聽好聽
不過有客人來打擾我聽歌
真是的
我以為播完「Voyage」之後還會播其他的歌
結果是播別人的了
播的是我都聽過的歌
每首都可以想到當時的事情

由於超渴,所以買罐雀巢新口味飲料喝
雀巢雪梨茶,不錯唷,新口味也好喝
我一下子就喝光光了
之前超想喝的,不敢喝
現在大膽了,就買來喝喝看
跟心中期待的差不多

今天忙的很順
時間過的很快
沒有很多閒時
所以我說過的很順

早上,很多死學生以及死阿兵哥
學生也沒買什麼
買小東西,一罐飲料可以逛的很久
然後就一堆擠在櫃檯要結帳
討厭死了

而阿兵哥更討厭
趁我忙的時候
一大批進來店裡鬧哄哄
把這當作福利社一樣
排了一大列的隊伍
忙死了
結帳結到忘記時間

之後,阿兵哥走了
清靜許多
之後人潮就偶而出現
不多不多

我在這家一個夜晚的營業額超多的
比早班還要多
原來這家店是晚上比較賺呀
當我看到營業額嚇到
超多的!

第十九天
在爆多營業額中結束
今晚還要在這家上班
再來看看蘋果日報搶先看娛樂版的濱崎步消息
不過話說今天(3/23)步姐要待在小巨蛋採排一整天
我想3/25的蘋果日報會比較好看
更多演唱會的事、慶功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