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數:第二十二天
日期:3/26-3/27
時間:22:00-07:00
上班店號:814
餐點:左岸經典咖啡館-法式香頌咖啡
下班時間:07:00
實際下班時間:07:31
到家時間:07:39

第二十二天
今天我很早就到這家店了
21:40就到店裡,嚇著晚班的兩位姑娘
太早了,我也是不小心這麼早的啦
讓她們急了,今天她們很忙碌

對了,我今天剛到店裡
廣播正好在播濱崎步的「my name's WOMEN」這首歌
這首歌也很讚唷!
PV也拍的很讚!是故事性的PV
然後在2005年ayumi hamasaki ARENA TOUR 2005A ~MY STORY~
唱這首歌時也超好看的,表演的非常好,還配上影片+舞台效果,整個很有FU
哇,一去到店裡就聽的到咱家濱崎步的歌
超好的!
現在廣播會常播步姐的歌了吧

由於小品冰箱壞掉了
所以跟我說晚點會有大哥來修理
然後還有書單的事
書單的事我就不清楚了
只拿了三張印好的單子給我,要做啥用?
應該到時候就知道了

晚班的姑娘好不容易忙完就下班去
剩我一個管這裡
今天很細心的做事
慢慢做,因為不用管倉庫的事
少樣事做!

報廢商品
這家的可以食用
可以拿回家
我今天報廢到「左岸經典咖啡館-法式香頌咖啡」
新商品,剛好我今天沒有睡飽
就拿來喝
好好喝!
耶,賺到30元
因為這瓶30元
喝完是還蠻有精神的

話說昨天上生活化學時
剛好有講到咖啡因的事
咖啡因會刺激腦部的中樞神經系統
延長腦部清醒的時間
而且咖啡因能提高人體消耗熱能的速率唷!
也就是有減重效果
哇!真好的東西

今天閒不閒?
很閒唷!
閒到在看MAN'S UNO
好好看唷
整本超好看的
07秋冬裝已經有SHOW了
正介紹每個品牌的本季主流與主打
剛好雜誌上有傳說中的PRADA惡魔的本人照片
好艷的歐巴桑,藍色頭髮,穿著很Vogue,不虧是vogue前主編

有一篇是介紹男性眼部保養、唇部保養、頸部保養
好看!
我正需要眼部、頸部的保養訊息
我的眼睛的確需要保養,眼皮呀!
有人說我眼皮的皮鬆了,所以我要「面面俱到」
這篇好文章,所以我Copy下來了
要供奉一下

看雜誌看的很爽
也耗掉很多時間
看完雜誌之後就在看報紙了
今天的蘋果日報不好看
沒啥內容
可以不要買,省下15元,明天再買新的,也許比較好看唷

店長有交代
要我幫忙換陳列架的擺放位置
三架,分別是餅乾架X1、泡麵架X2
很簡單,依照公司的單子整理
不過也沒啥需要換的
因為這兩個的更新新品率不高
只有兩三樣需要左右調換(左右掉換意義不太大耶= =)
不知道是不是每個月都要改陳列
也就是傳說中的「換裝」嗎?
我還以為是店員有新制服可以穿了,哀

今天我沒有看到Big Yellow
牠不知道跑去哪了
不過我今天有看到一隻很可憐的狗
小小隻的,然後耳朵上有流血,身上皮膚病很嚴重
很孤單的自己走(超超超可憐的啦)
而其他隻沒有皮膚病的狗都混在一起
原來狗也有「外貿協會」呀

送書的先生來了
問我「有找到嗎?」
找到?喔~是退書的書嗎?
「不是,是單子」
原來送書、退書單被弄丟了
所以才會有印的書單三張(那這印的哪來的?)
我也不了解,我只是支援的
所以幫忙傳話嚕

原來送書的大叔有戴隱形眼鏡耶
我今天才發現
不過跟他本人很不搭
大叔吃檳榔,不像是會使用隱形眼鏡的使用者
話說大叔感覺很兇
不過不會兇人吧?

早晨
店裡沒啥人
今天就沒人了
我就在店外看對面的小七大夜在幹啥
他比較忙,不知道在忙啥
而且人都去那裡買,他就很忙碌,我就閒巴巴的
稍早,我還看到小七大夜在店裡跳跳跳的= =

早上的學生很多
不喜歡學生
討厭國中生
超討厭國中生
有個醜妹在看女性雜誌
很不適合她,因為本身的臉部就沒在保養
然後...就...長的...一顆星的等級
行為也很一顆星,邊喀她的大漢堡邊看雜誌、漫畫
哀,我想趕人

對了,愷先生今天又來電了
跟我說以後我比較會待在原店裡(我知道這事了)
還問我今天(3/27)大夜回訓,我要去嗎?
哈,我不用去
我也超不想去的!
我就很討厭要我參加啥課程的
又不是增加我的能力的東西
去只是浪費時間與生命

今天心情不錯
不知道是怎樣
趁好心情趕快來寫專題書面資料
不知道寫了專題書面心情會變臭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