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數:第二十五天
日期:3/31-4/1
時間:22:00-07:00
上班店號:494
餐點:無
下班時間:07:00
實際下班時間:07:20
到家時間:07:31

第二十五天
是去給我感覺很糟糕的店
一到店裡
發現不是學妹二人組職晚班
是一個陌生男子
沒看過的人
是?
原來是剛來這家店的
是從另一家調過來的
叫做「品貴」(超想叫人家品冠的= =)

我一進去店裡
品貴超忙中
因為他說兩家貨都是剛剛進貨
所以一團亂,也忙得不可開交
我就趕快換上制服去幫他忙
不然他很可憐的被剛進的一堆貨欺負

飲料、速食、菸品、雜七雜八的一大推
他去點貨補貨飲料
我幫點菸品
不過我第一次點菸品
一堆不懂的菸,所以點超慢
我對飲料比較熟
拜這家學妹二人組給我點飲料,所以才會
應該交換點的

總之,我幫他忙
品貴點完貨,還要上架,打標籤,幫我補貨
所以他弄到23:45左右
不知道他有沒有加班費呀?

跟他聊了天
原來他前天才調過來的
他跟我抱怨
抱怨本家店最令人髮指的女性
也就是我第一次到這家店裡,令我不悅的女性
沒錯,我們共同討論的一個人
品貴說,他第一天到這
問她列管的事,她說不重要,到時候再跟他說
還有,什麼東西放哪?
她也說到時候需要再跟他說
好奇怪唷,就先講給人家聽就好啦!
品貴還說,這人很冷淡,怎樣又怎樣的
品貴說的我都知道!因為我也遇過
不過我沒像他這樣處處被冷淡
不知道是這兩個人水火不容是嗎?(稍後再說另一件水火不容的事)

我家H在我上班時有打電話給我
說好23:00之後要來找我吃宵夜
我正好也要找他聊事情
很好,結果根本沒來
4/1也還沒到
就先騙我了
他完蛋了,我要整整他^^

今天跟品貴忙貨之後就沒啥事做
就也很閒
我不想幫這家店整理倉庫飲料
因為,我想留給這家大夜慢慢享受整理的快感
看,我多好呀,留給人家享受

現在送麵包的司機變了
不是以前那個滿口檳榔,超熱心的眼鏡哥司機
換成不理人,很趕時間的眼鏡哥司機
我不喜歡他,因為都不跟人打招呼的
以前的那個還比較好,有說有笑的耶
不知道為什麼換司機了?

凌晨的廣播
放了倖田來未的歌
放的是「Cherry Girl」
但是,主持人說這歌名是「Cherry」
啊人家的Girl呢?
主持人不知道把人家的Girl藏哪去了?
很不專業唷!

早上,廣播也放了「GLAMOROUS SKY」、「輕閉雙眼」
都是以前常聽的歌耶
聽的很開心
而天空也漸漸的亮了
天氣很好耶
不過要變天了,我要把握今天的好天氣

在我調查班表的時候
發現學妹二人組只做到3/31就離職了
也好,這兩人做事也普普
她們有學到經驗就好
我會想妳們的-學妹二人組
難怪外頭會張貼徵人啟事
還有從別家店調一個名字像品冠的店員來

早上,傳說中跟人有代溝的女性來了
現在我跟她還好
她不會冷淡我(基本上是不太會了)
跟她講些交班的事
然後她在對待收帳
結果有一張停車收據不知道是有收還是未收?
停車單上已蓋章
這不是我收的
我收的我記得有入帳,而且我還記得我有把顧客收執聯給顧客(有印象)
所以這張不關我的事
然後,又有一張監理所燃料稅
有這項目,但是沒有單子?
原來被夾到進貨單裡了(這不是我收的,所以也不關我的事)
再來,進貨的單子的量被改過
這真的不關我的事
是品貴先生幹的,這時她很不爽= =
所以我說他倆人很水火不容
我就趕快補補貨
不然我不想遭到魚池之殃呀

這兩人的樑子結大了
真的有代溝耶
還好我跟她的代溝不深= =

第二十五天
跟著三月份的結束而結束
沒有太大的情緒起伏
迎接新的四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