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數:第二十八天
日期:4/4-4/5
時間:22:00-07:00
上班店號:167
餐點:無
下班時間:07:00
實際下班時間:07:07
到家時間:07:22

第二十八天
晚上時也是想睡覺不想起床
不過還是忍痛起床來
吃了一點飯
09:30就出門去了

今天,我打算買個熱珍奶去請瑋駿、怡君
所以到市區
就先去買個珍奶
700ccX3,小珍珠
小珍珠我覺得比較好吃
一共花了90元

到店裡
就分給他們喝
瑋駿好客氣唷
他不好意思喝
怡君以為我買冷的
才不呢!這天氣我不會買冷的啦

瑋駿說
他怕胖,我會害他胖的
又很不好意思拿
不過,由於他晚餐沒吃
又加上我與怡君慫恿
還是拿了(本來就應該拿的)
超客氣的
怡君說這樣不像他= =
我不知道他真的客氣還是假客氣,哈哈

怡君說
減肥的話,明天了!
就拿來喝了
真乾脆!
讚!
之前的菜包事件
我還沒道謝呢
所以,互相嚕

今天這兩位都很趕著下班
瑋駿說「她要去找男友,男友回來了」
喔,原來是這樣呀(突然冷了一下= =)
原來一直都有男友呀
而瑋駿呢?
應該要騎車回中壢吧
趕回家去

我本來有想祝他們「清明節快樂」
不過我想這好像不太適合呀
所以不講好了
不過瑋駿就講了= =
果真是憨憨的人
他講的顯得好有趣唷!

今天請他們喝飲料
不過J、琳、愷都沒有
不好意思呀
有機會,我會記得請的唷

今天上班
一如前兩天一樣慢慢的忙碌
所以時間過的很快
整理倉庫,拆了27箱飲料、酒類
弄了一個多小時
把架上都放滿滿的了
還有好幾箱沒地方上架
就說咱家倉庫小
不過我聽說還有更小的店勒= =

在我拖地時
有個弟弟來了
之前就看過他了
我還想這弟弟這麼晚還會跑出來?
今天,他又出現
買了一包爆米花
結帳時,一直看我
看我的頭髮
然後直說「好帥唷」
(OS:弟弟你見識太少了)
我說還好啦= =
之後跟我拉勒後
出去了

沒多久
我在店外拖地
弟弟又跑來了
這次跑來跟我聊起天來
這弟弟大約是小學五六年級
他一直說很無聊
不像我有事做
然後問我沒事做會不會無聊呀?「還好」
又問我,店裡的音樂是我放的嗎?「不是」
可以關掉嗎?很吵!「不知道,不能關吧」

我也問他
原來他是跟爸爸出來的
他爸在市場弄東西(沒跟我說清楚)
我在想他爸是不是殺豬的大叔?

弟弟問我幾歲?
我回了22歲
他說不像!
(OS:不像?是看起來比較老嗎?我好怕)
我就回問不然像幾歲?
弟弟說像是高中生
(OS:弟弟嘴真甜呀!不知道是說真的嗎?我好高興唷)
聽了,我露出笑容(好爽)

又問我興趣?
哦~興趣?
我還不知道該怎樣說呢
講太艱深他應該不懂吧
就回買衣服、聽歌
他說在學校,說買衣服會叫做「娘」
現在小學也懂太多了唷
買衣服才不會娘勒!
所以我矯正弟弟的觀念= =

他呢?興趣?
玩電腦
我問他玩電腦是在做什麼?
他說上學校網站看
(OS:學校網站哪有什麼啦!YAHOO首頁還比較多東西看勒)
他說去看老師留言
老師都留好好笑的話唷= =
小孩子就是小孩子吧
不知道網路上還有更讚的事勒!(應該等他慢慢發覺)

這弟弟跟我聊很多
也一直跟在我後面當跟屁蟲
我倒是無所謂

弟弟有帶著一支玩具槍
他說,如果射到人,他爸要打他十下
如果射到狗,他爸要打他五下
那,射到貓呢?不用打嗎?
那射到車呢?也不用打嗎?
不知道買這玩具槍到底要幹啥?

今天被弟弟搭訕
哈,真有趣呀
又很羨慕我的頭髮= =
說到頭髮
小貝的頭髮又換髮型了
很好看耶
不過是他的臉好看,啥髮型搭上都嘛好看
下週預計要換髮型了
想燙髮,不過沒頭髮可以燙= =

在忙該做的事後
就跑去看壹周刊
是最新一期的
當然要趁機看呀
看完後,又看蘋果日報
今天蘋果日報多一份副刊
所以我帶回家來看看,賺到了

今天做事加上閱讀
差不多弄到早上快六點
耶!時間花的剛剛好
一點都不浪費
最後一小時就休息,等待下班
我的珍奶也喝到六點多才喝完= =
從熱的喝到變冷的
也喝了八小時= =

由於今天客人也不是很多
跟天氣有關吧
然後今天又是連續假期
所以人不多
我今天又比較早換班
弄完,離七點整還差兩分鐘
哇~還有剩餘時間耶
所以我今天很早就下班了07:07
第一次這麼早回家,高興!

第二十八天
被弟弟搭訕
外加充實的運用時間
還有背還是不舒服
今晚,放假,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