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數:第二十九天
日期:4/6-4/7
時間:22:00-07:00
上班店號:167
餐點:無
下班時間:07:00
實際下班時間:07:20
到家時間:07:38

今天
聽說我要帶新大夜
是別家要的
不是我家的新大夜
而這人已經上過早班
所以收銀部分OK
只需要帶他熟悉大夜的基本工作

晚班的怡君心情好
也很早就下班了
原因是男友來接她了
為啥我知道呢?
因為我早就發現店外有個男生
看起來像是一位研究生的樣子(純粹以外表來說)
而怡君跟我說,今天有事,所以要早點下班
就看到店外兩人甜蜜樣
一起穿起小雨衣
倆人就不知道去哪了
哀~
閃光彈發射
我被射中了

晚上,我沒有很注意聽廣播
不過我有聽到廣播在放AYU的「NEVER EVER」
真難得呀
而今天的廣播不會很大聲
然後被蓋台蓋的很嚴重
就不是很清楚今天的廣播內容

新大夜叫做「家鴻」
是個左撇子
高三生
不高,一六多吧

這是我帶的第四位大夜
我還蠻想知道為啥要來我這家學習大夜呢?
他家的不帶嗎?
或是其他家?
不過我還蠻喜歡帶新大夜的
啥時可以帶我家的新大夜呢?

今天上班
店長也有事項交代
1.擦拭糖果架兩台,一人一台
2.帶新大夜,教他
3.擦玻璃一片
4.不好意思,又要我帶新大夜

由於要帶新大夜
所以我就慢慢教
他還蠻認真的
只是動作有點慢
不過以後會熟能生巧
而今天事情特多
然後他動作慢
所以今天忙到五點左右才正式的比較閒
超充實的一天班

我不知道他學的怎樣
不過就是認真
還會跟我確認每天的工作流程
還有其他工作流程
這男孩有前途

今天客人也少
可能是放假原因
大家不知道去哪玩
或是睡死了
或是去墾丁春吶中
而且有客人
我幾乎都是給他結帳
所以我還蠻嫌的
不過他結帳速度也慢
又不愛講大聲點
聊天到是講的蠻大聲的

由於這位新大夜
是我之前去支援的某家的人
所以我還知道他們家怎樣又怎樣
我說他們那很髒
他說他們大夜很混
每天做事都隨便,也只做幾樣而已
然後在叫累!= =
倉庫飲料都不整理
就是很廢的一個大夜
所以說,他們店長巴不得家鴻趕快接手大夜班

我還跟家鴻說
他們家不好
顧客多
事情多
又髒,有蜈蚣唷!
因為我有看到過
所以說,我越講他越害怕
不像我家,沒啥客人
忙到還好
又乾淨
他還蠻想來我家做晝班的,呵

第二十九天
帶著第四位大夜共度一夜
也忙碌到五點才閒閒
不知道是太嫌還是怎樣,狂打呵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