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數:第三十一天
日期:4/8-4/9
時間:22:00-07:00
上班店號:167
餐點:無
下班時間:07:00
實際下班時間:07:12
到家時間:07:35

第三十一天
剛到店裡
話說我家的瑋駿已經幫我弄好茶葉蛋了
都已經正在煮了
哇~好好唷

他說他很閒
所以就先幫我弄茶葉蛋
不過他可以把旁邊弄乾淨點
因為他是大而化之的人
有點隨便= =
不過很感謝他

然後
他又幫我弄蒸包機整理一半
後來
他又說要幫我撿報廢品
我倒是閒閒的

不知道他這樣是為什麼?
我覺得有原因
但是不知道
這樣幫我
我還真不知道該說些啥?

由於有他的先行幫忙
我今天就有點閒
所以我今天有充分的時間去看書
背的差不多了
不過我打算做小抄
因為我又不是化工系的
背一堆化學幹啥?
有興趣是一回事,背又是一回事

後來
我跟瑋駿聊到抽菸
他有抽,又說要戒菸
我說不要抽
然後他說他預計抽1000包
他又大概計算了一下
365X2X3=2190
早就超過一千了
傻子!
不過抽菸不好是真的!
我愛奉勸別人別抽
不過我討厭的人
繼續抽沒關係

今天倉庫沒有進貨
所以也沒有要整理
不過我還是找三箱來上架
沒上架覺得怪怪的

由於瑋駿已經幫我撿報廢品
所以我又落得沒事做
但是自己沒撿,也是覺得怪怪的
習慣每天都撿了吧
所以我還是大約看看
也順便看看有沒有沒撿到的

今天兩點前我就沒事做了
我就看了「資訊科技產業分析」週一的第三章的討論文章
看完後
繼續看「生活化學」
也看完後
就看今天的蘋果日報
今天一整個就很閒

今天
我的徒兒-家鴻
又打電話求助我了
又是一堆問題
不過打的次數比昨天少
今天打四通

廣播今天撥了一首我非常熟悉的一個旋律
我以為是要播「大塚愛-桃花花瓣」
結果
是王心凌翻唱的「大塚愛-桃花花瓣」

王小姐,請不要翻唱好不好
不好聽
我還想今天撥了大塚愛的歌耶
超期待的
結果一唱
傻住一半
翻唱的
沒有把人家的精神唱進去
就不喜歡

還有
今天廣播也撥了AYU的「Startin'」
超棒的
還有主持人有介紹唷
不是直接放放就算了
不錯!
最近每兩三天就會放AYU的歌
應該是演唱會效應吧

我的熟客
煎餃店老闆
今天來光顧三次
第一次,買水,我送他一堆折價卷,讓他多多來消費
第二次,抱著一個超可愛的弟弟來買草莓蛋糕,弟弟好可愛唷,我也要一個
第三次,來買口香糖,我不知道他買口香糖要做啥?(就是吃呀)他每天都會買
啥時他會帶幾個煎餃給我吃呢?
哈哈

早上
昨天的矮女又來了
我非常討厭她
很不歡迎她
今天
什麼人就會做什麼事
一樣惹人厭樣
討厭死她了

早上客人多
有時一次湧入多人
剛好我正在結帳
有位先生吧
就想買蘋果日報
不過我忙
然後我要照順序結帳
才不要給他插隊勒
結果他就拿了一份蘋果日報與十五元,放在櫃檯上
人呢?等我抬頭時不知道跑去哪了
到我下班前
這份我已結好帳的報紙都還在櫃檯裡
不知道這位先生有沒有忘記他買的報紙在店裡?

對了
我的徒兒-維澤(第三位)
他已經不做大夜了
還真快呀
我知道他為啥不做的原因
因為第一天帶他時,我們就有聊過了
希望他的章魚燒攤業績蒸蒸日上!
我有空也去光顧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