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數:第三十二天
日期:4/9-4/10
時間:22:00-07:00
上班店號:167
餐點:無
下班時間:07:00
實際下班時間:07:17
到家時間:07:45

第三十二天
晚上
晚班是怡君
我站在櫃檯裡思量
就不知道要幹啥
看著外面的街道
怡君說我在發呆
也許吧~
我在發呆

今天只小睡了三個多鐘頭
就上班
不過沒有打瞌睡
精神一樣好
做事也很起勁

不過在弄茶葉蛋
我要裝熱水加水用
剛好客人來
我就繼續裝水
等客人走了之後
我還在想我剛剛在幹啥
等我想到時
又是一條溫泉河出現了
每次都會忘記
以後一定要關掉開關
不然店裡常常會有溫泉河出現

今天上班
我慢慢的做
在整理倉庫時
就用慢條斯里的方式去弄
這樣不會累
時間也用的很充實

不過
在弄黑松汽水大瓶這箱時
我用小刀割
結果不小心割破了一罐
這罐突然噴起小噴泉
我就趕快急教
還拿了膠帶幫它貼傷口= =
不過它還是繼續流出來
難為我了
只好掏腰包,把它贖回家
它好脆弱唷

晚上
有位先生
看起來大約是比我大(身材與年齡都大)
問我說有在徵大夜嗎?
我心裡想,有人要應徵耶
我就說有呀
就找應徵表
不過我找好久都沒有找到

這位先生
他跟我聊了一下
他說他比較了各家便利商店的價錢
咱家的比較多(是沒錯!)
他還說,上班是不是要準備NB?
這...聽誰說的?
NB在上班時根本用不到呀
咱也不是坐辦公室
用不著NB
所以我說這是無稽之談吧

他又跟我說
他目前是在工業區上班的
想換工作
才會想來找找
我想也好
有人來應徵,如果應徵上的話
我的假期就可以隨心所欲的排了
這也是我想要用人的目的(私心私心)

殺豬的大叔
來買東西
他想買一瓶水
剛好沒帶錢
所以他就緩緩的走出門了
我可以請你喝飲料啦
別這樣的臉唄

弄完倉庫
跟有人講電話
講了一個多小時吧
聊的很多事
聊到店內的電話響起
這時我們才結束通話

說到店內電話響起
是我的徒兒打來了
又有問題要問
可憐的孩子
才跟我上一天班
就去上他家的班
他還一堆不懂的
還是需要人家教
但我只能電話教學了
不知道他家的店員到底有沒有教他換班交班報表的事呀?
他跟我說他都不會

我在掃店外的地板
發現今天的地上有葡萄皮!
而昨天有柿子皮與籽
天呀
哪位阿婆等公車時就在喀剛剛在市場買的水果?
就吃的滿地都是渣
生氣!
髒阿婆
黏搭搭的
不知道我今天上班
會有啥不一樣的水果
該不會我以後會看到西瓜皮之類的吧
越喀越多

凌晨三點多
開始下雨
下的還不小
不過中間有停雨時
天氣真的很濕

由於下雨天
很多客人都穿雨衣近來店裡消費
有位先生
站在門外
不敢進來
他怕弄髒店裡的地板
我說請進來沒關係啦
這位先生太客氣了
不像一堆歐巴桑
弄髒人家地板不償命的說

今天遇到蠻多很有禮貌的客人
所以心情不錯
雖然下著雨
但是還是覺得很溫暖
有的直說謝謝

早上咱家的J來了
我跟他說有人要應徵
今早應該會來
J問我
如果我是店長的話
我會用他嗎?
我說我認為他還蠻健談的(文不對題= =)
而其他的我不清楚

我想,等他來應徵之後
才會更了解吧
不過我還蠻想帶新大夜的
我怎會那麼喜歡帶人勒?
是很有成就感嗎?


下班回家
這時雨還下蠻大的
所以只好穿雨衣騎車回家
剛好又是上班時間
今天下雨,一堆人開車
害我塞車
淋著雨
由於戴眼鏡根本看不清楚視線
乾脆拿掉眼鏡騎車
還好不是晚上
那跟瞎了沒兩樣

雨很大
路上又積水,又塞車
所以褲子都濕了
不過鞋沒濕
還好

第三十二天
連續兩天右手都撞出兩個傷口
吼,手都是傷口
手變醜了啦
為什麼做事會無故受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