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數:第三十四天
日期:4/11-4/12
時間:22:00-07:00
上班店號:167
餐點:無
下班時間:07:00
實際下班時間:08:25
到家時間:08:46

第三十四天
剛到店裡
咱家怡君問我說有去看學校的演唱會嗎?
因為廣播正在Live現場轉播
我聽了一下
的確是真的
而且是蔡健雅正在演唱
我說我沒有去看演唱會
因為我要睡覺= =
學校演唱會
我都沒參加過
因為都不想看
沒興趣

之後
我就在清理自助區
清沒多久
主任來了
啊~胖子又出現了
我只說歡迎光臨而已
沒說話術
不過他沒怎樣
因為我真的在忙呀
他很愛挑我忙的時候來
很討厭

不過
我今天表現的不錯
他也就沒說啥了
我也不理他
繼續弄我的東西
他就蹲在櫃檯前研究日光燈

沒多久之後
他就走了
他的夜巡結束
還好沒噹我什麼
不然我會生氣

今天遇到一個很帥的男生
這人我印象超深
因為我覺得超像日本人
簡直就是日本人吧
我之前就遇過一次了
上次他是來領錢
這次來買飲料
他又沒講話
到底是不是日本人呀?
不過在鄉下出現日本人也很奇怪耶
好想知道是不是真日本人
還是偽日本人?
因為太帥了啦
羨慕的絡腮鬍、鬢角
那雙炯炯有神的雙眼

今天是固定活動的變價日
所以我今天上班
貼了新的POP
這事很簡單
不過,促銷品都很糟糕耶
沒有一項我看到就產生買的慾望
糟糕的行銷

今天
「ICE妹」又出現了
好像這幾天都有出現耶
不過她都是買「百樂啤酒」
不是買ICE
今天她還多買了爆米花
八成回家看DVD去
因為我買爆米花的話,就是看DVD
不然才不會買爆米花哩

今天上班
我都提早弄好所有事
因為變價POP要上場
所以一切都突然的快了
我還沒想這麼多
就做完了

廣播
今天還播了AYU的「evolution」
這首歌超讚的
最近也很喜歡聽這首
同時
聽到這首歌時
也讓我想到2001巨蛋巡迴演唱會的開場
金球的感動
印象深刻

由於很早就弄完一些事
就看了最新一期的壹周刊
這期內容普普
看完後
緊接的是蘋果日報
我的閱讀時間
大約一個多小時
可見我有多閒

我的徒兒
今天又打電話給我了
又問一些事
其中
他問我「想要大便怎麼辦?」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呀
想去就去
不過他身處在一個很多顧客的店
他很怕東西被偷
又上的很緊張
總之我覺得好笑又幫不上什麼忙
他真的很可憐耶

早上
熟客來了
又跟我討論起今日蘋果日報的鱷魚啃手事件
這位客人用「看圖說故事」的方式
闡述他的想法
他說,這人幹麻拿手去給鱷魚咬?= =
還好我有事先做功課
我跟他講明白
不然他又誤會這位被咬斷手的先生了

我想
店員看報紙
也是應該的
要和顧客討論或是跟他說明白

早班的J來了
今天我會這麼晚下班
就是跟她聊天

我跟她聊很多
也知道很多事情了
原來我是老人一枚
咱家店裡的都是年輕人
就連我誤會的瑋駿
他還比我小四五歲= =
不會吧
我好老唷

我們就一直聊天
邊聊邊結帳
我也順便做了早班一個小時多
主要是聊天
難得聊這麼多
話說我還有事要問耶
現在才想到

原來八點左右
是OL出現的時間
還有一堆歐巴桑的時間
真多人

今天早上
煎餃老闆又抱了弟弟來買東西
好可愛唷
弟弟買了草莓優格吃
我還特地拿給弟弟
超超超可愛的
誰要生給我一個?

第三十四天
在多嘴的早晨又結束了
越來越長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